close
前幾天一直在商量要怎麼去高雄、住哪、車子要怎麼分配....等~
後來決定開大龍的車下去、住大龍屏東老家~
我的車就放在大龍家啦~
啊!!!下班後先去頭份接Panda,順便買我們的晚餐麥當當~
Panda說要不要買個等路,因為要借住別人家~
咦!!我整個就沒想到說,我以為是老家沒有人住,原來大龍的小叔住在那~
(你真是個不貼心的小鬼...身邊還是要有一些懂世故的人XD)
到竹南大龍家附近的水果店買個等路,在大龍家逗留了一下~GO啦~
哈,我有帶PSP,所以去的時後,幾乎都在打電動~
其他人都在看電視,車上有電視感覺還不錯說~
但我覺得夜市人生太扯了啦...
而且我第一次坐車坐到國到3號的終點站,整個好妙~
到屏東大鵬路差不多十二點半~
感謝大龍的小叔這麼晚還在等我們~
好酷呀!!是眷村也,我喜歡眷村的味道~哈哈~
大家洗完澡,差不多二點多,快睡吧,明天要早起~
我覺得睡還不錯,因為我一個人睡一張床^^~
六點差不多用整裝完,我出去拍拍照~
結果....門都被鎖起來了,所以我從窗戶跳出去XD~
還被大龍發現,哈哈哈~

鄉下的空氣真好呀.....好久沒這麼早起了~

玩著玩著,我想拍這個花,沒看到圍牆下有玫瑰~
你們知道我愛穿短褲,結果一個刺,刺進我的膝蓋....傻眼的我~
這張不是我拍的,是娜姐幫我拍的,哈哈~

後來大龍的小叔送早餐來給我們,哇~
這個烤饅頭超好吃的啦,讚~
天空真的超好,不是我要說,好藍唷,我喜歡這樣的天空^^

準備出發啦!!!!我們好酷~

嘖嘖嘖!!你們看看高雄的天氣真的是好到爆掉~
而且他們的雲好像棉花糖呀~

八點到Keen家,待了有一小時,差不多九點多一點告別了Keen~
出發去台南啦!!哈哈,先去買喝的~

之後就在台南走老街~
赤崁樓對面有個祀典武廟,也古色古香說~
來這麼多次,第一次進來,好讚的廟呀~

也逛了另一個廟,叫大天后宮,這裡面蠻多學生幫忙講解~

逛完這完個廟....台南真的太熱了,熱到我們都沒心情逛~
那出發吃中餐啦,吃之前廷哥帶我吃的永樂燒肉飯,超讚的~
我還去對面買富盛號碗粿和魚焿~

一桌滿滿的,好吃好吃好吃啦^^大滿足~
吃完...打到回府囉~
三點多就到了竹南,大家都累了,大龍更累,要開車~
我也要從竹南回新竹啦,但要先載Panda回家,所以從頭份上高速公路~
才上高速公路沒多久....哇咧,先是聽到"踫"了一聲~
以為是後面什麼東西掉下來,請安琪拉看一下~
耶!!車內的聲音哄隆哄隆的,還是我的窗戶沒關好~
Hana問說這樣的聲音是對的嗎??
我想了一下,不太對也,馬上慢慢靠邊...
沒想到我的輪胎爆胎了......天呀!!我才剛換不久的新胎~
先找信用卡的道路救援好了,媽咧....好難打,轉接都轉接到天邊去了還沒打通~
我請Panda幫我找日盛的道路救援,沒想到Panda說他會換胎,叫我等他,酷也~
超仁也有幫忙找電話,只是很難....打...通~
我們一群人站在路邊,不久後....有個托吊車上來說要幫我們托下去~
但是要1500....Hana說太貴,加上Panda快上來了~
托吊車死都不走,等到Panda上來,幫我換了備胎,才肯走~
我問Panda說你怎麼會換??他說他當兵時還換過更大的,整個很暢秋~
幸好我沒把我的備胎拿下車,因為之前想說拿下車減輕重量,可以跑比較遠~
不然Panda問我備胎咧,我說在家裡他應該會把我給殺了~
哇哈哈,我整個超慌的,幸好有你們這些朋友,不然我應該會.....緊張到爆^^
我的備胎也太小了吧,小可長短腳,哈.....備胎真可愛~
一天之內我的腳受傷、小可的腳也受傷,你們說說我是不是有好運要來了....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