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打羽球~~好久沒打了~~
羽球會讓我想到誰呢...
(文娟、蚯蚓、姵瑄、書緹....)
以前五專的時後,就我們四個人打~
跟蚯蚓打最累,沒辦法,你太強了~~
文娟就...差我一點,哈哈~~
姵瑄呢??不用說啦,慢小孩的稱號不是假的呢~~
書緹是真的打的不錯,最記得,就是他跟老師打~~
什麼時後我們可以再一起打球咧???
真懷念呀...嘻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知道是鞋子不好,還是怎樣~~
我的腳底,皮破了,大小跟十元硬幣一樣大~~
問題是,有三分之一的邊還連著orz~
回家就把腳放在哪,想說要睡的時後,再剪好了~
= =a結果,皮跟肉黏住了啦,分開的皮又變硬~~
天呀,我要哭了,整個就分不開,這要怎麼剪呀~
剝了又會痛.....~"~
煩呀.......誰可以救我呀...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