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載媽咪去竹北劉信志診所拿胃藥~
拿完後,想說帶媽去走走好了,但不知道要去哪~
所以就先去義民廟逛逛~
哈!!我發現我國小的時後,有來這邊比賽過畫畫~
我忘了我有沒有畫那座吊橋、那兩支龍、那座石橋~~
以前,我不確定有沒有來過新埔義民廟~
今天,我記得的,只有兩次,一次是大概專一..不對,應該是國中時後跟家人來的~
另一次就是國小畫畫啦!!哈哈~~
我還記得我也進去過新竹縣政府比賽畫畫過~~
真的是小時了了,大未必佳.....(苦笑)
好吧,我什麼東西都半筒水,彈鋼琴這樣、畫畫也這樣、寫毛比筆也這樣.....唸書也是..囧~~
跟媽媽邊走邊聊我們小時後的事,真的很好笑~
媽媽說我們三個小孩幼稚園畢業都是致答詞,農會的阿姨都以為我媽去學校巴結老師咧~
還有我沒有裙子可以穿還特地去竹東三商百貨買了條裙子,就為了致答詞~~呵~~
啊!!時間過的真快,我這個半筒水小孩還是繼續著我的半筒水~~真糟糕~~
我沒想到原來義民廟這麼大,還不錯逛,可能是個有回憶的地方吧~
原本要去找以前jessica帶我去的哪一家,可是我怎麼找都找不到~~
明明就是在路旁呀,怪怪~~
(後來上網找,也找不到,因為我記得有掛蔣經國的照片,
日盛板條是有,但是我怎麼看都不像是我去吃的那一家...
莫非...我的記憶錯誤)
後來就去九芎湖...因為近中午,有點餓,所以就....在這邊找吃的~
真的不好吃,傻眼~~
跟媽咪在這邊走走逛逛,因為沒有要爬步道,酒足飯飽之後~~
買了盆花,就打道回府囉.....
.下午,跟心儀他們出去~~
我們自己買菜去他的田園煮菜吃~~
超好玩的.....哈,糖醋雞丁超好吃啦~~~微笑
 
今天的天氣很舒服,這樣的一切真好~~
ps.20090601 瑛姐說是劉信志,不是劉信念~^^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