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啊!!都是小m啦,說什麼要去吃台北華山的青葉~
結果我們太晚訂位了,聽說要一週前預約....媽咧一定有機會吃到你~
所以我想去吃吃看邵昕開的"何善之"~
訂晚上的,那中午先跟小m去看"交響情人夢後篇"~

為了這個後篇,我還去補了前篇看~
小m也去補看了前篇,但他只看了一半~
啊啊啊!!!我真的很喜歡"上野樹里"跟"瑛太"呀~
之前前篇出的時後,都找不到人陪我看~
不是對人沒興趣、就是沒看過電視版怕看不懂、
要不就是約到人的時後,已經下檔了,媽咧~
所以我要約個一定可以陪我看的人~
真的很好笑也後篇,雖然有些演奏的地方我會有點想睡~
(剛吃飽,有想睡的FU)
大至上是一個不錯的片,所以我要感謝一下小m~
比前篇好看很多很多~

原本看完電影要去接Lydia的~
但是她居然已經喝完喜酒,噗....
所以我們回金山街接她,GO,去林口接Slight~
到了火鍋店差不多六點多,我電話訂是訂八點半~
現場候位啦~

等了一下,差不多七點十分,YA!!!!!終於輪到我們進去了~
這裡是吃單點的,但也有套餐~
所以我們點了四人套餐~

小菜,五香花生,嗯嗯!!肚子很餓....所以好吃~

沾醬區,上面有跟您說要加多少,很酷~

酸菜白肉鍋來啦啦啦!!!看起來真好吃~
以下是我們點四人套餐的菜~
燒餅夾肉;竹筒手打雙漿~

燒餅夾肉裡面的肉是跟洋蔥一起炒的,還不錯吃~
雙漿,一個是蝦仁、一個是花枝,也讚~
精選雪花牛片;五色拼盤~

肉很新鮮,拼盤就....SOSO~
精緻蔬菜盤;椰奶雪花糕~

除了椰奶雪花糕我不敢吃以外,其它的都不錯~
只是明明是酸菜白肉鍋,為什麼加酸菜要錢呀~
我覺得竹北華川宴酸菜白肉鍋比較好吃說~
這裡的味道太淡了,聽說可以請廚房幫你準備味道重一點的~
最後我們自己拍一張~

很高興我們還是一樣^^
吃到八點多,哈哈,邵昕來啦~
Slight真的很白爛,一直說他不要跟邵昕照相~
等真的邵昕來的時後,還不是很開心的在前面比ya~

拍完後Slight還說照片要給他~
噗....算你狠~
之後載完我妹後,去Sliht家坐坐,小聊了一下~
回家啦^^

希望下次還可以這樣呀~
你們真的是很讚的朋友呀^^
arrow
arrow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