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林大小姐說要出去走走~
都過了十二點都沒消息~
那我就先去nova拿我的新寵兒~~
哈哈哈...我的RICOH GX200到手啦~
(等會再寫開箱文,哦厚厚厚)
後來到了美延家,他妹和他弟也要去~
所以就換開他們家的車,比較大台~~
老師也有去,就這樣五個人浩浩蕩蕩上台北啦~~
一路上咧,老師、美延和我,三個人坐後座~
三個人一直講話一直講話~
老師說他快一年沒見到我了= =a
我才再想說有這麼久嗎.....哈~~
我們聊好多,因為一年真的發生好多事~
美延他妹和他弟就...顯的比較少話,哈哈~
他弟新買了garmin的導行,但是他還沒有習慣導行的用詞~
所以我們開錯了很多條路,還不小心開到南港,再從南港回到信義區~~
有小繞了一下下,不過這樣也好,到鼎王,還真的有餓~
這是我第二次吃鼎王,是還不錯吃啦,好飽~
吃完就去士林夜士,人超多的,我的媽呀~
停車也超難停,所以我們就開遠一點,到B&Q停~~
我買了上海生煎包和豪大大雞排,也吃了十全大骨~~
人真的太多了,什麼東西都要排隊,太扯了啦~~
我也要去士林擺攤.....呵呵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