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阿衡、魷魚妹、凱西和晴美來新竹找我~
ㄟㄟㄟ今天下雨是下什麼東西的啦~
煩也!!!他們十點多到,所以我帶他們去逛了一下北埔....
(下雨天真的很掃興)
原本想帶他們去吃烤雞的~
但是阿衡想吃別的,所以只好衝去竹北囉~
到了傳說中竹北的美食街光明一路(我自認為的XD)
載著他們逛了一圈,在一條小巷裡發現"米娜牛排"~

外觀看起來還蠻不錯的,那就吃這家啦~
媽咧!!雨這麼大是怎樣,旁邊有停車場...衝呀~
內裝都是紅紅的,搭起來還不錯~

來張合照吧^^

麵包有兩種醬可以配"香蒜奶油"以及"特調鮪魚醬"~

我比較愛鮪魚醬~
前菜有"焗烤南瓜雞肉"和"酸辣水晶海鮮"可以選~
魷魚妹點了"焗烤南瓜雞肉"~

嗯!!這道配著麵包吃應該會更好,因為有點鹹~
其他四個人都點"酸辣水晶海鮮"~

我覺得....沒有很好吃也,感覺味道不足,章魚沒口感~
還有就是不知道是不是事先作好放在冰箱,總覺的白開水的味道有點重~
沙拉只有凱西點了"牛肉凱薩沙拉"~

這個我沒吃到,所以無法評論囉~
其他四位是"海鮮水果沙拉"~

只有半支蝦,有點扯...還我半支啦.....厚~

旁邊是冰淇淋...酷~
去除海鮮,只有水果的話,感覺會比較優說XD~
上湯啦啦啦~~~~~~~~~~~
魷魚妹點的是"牛肉丸子清湯"

看起來應該還OK,我沒喝~
晴美點的是"覃菇百蔬濃湯"~

聽她說覃菇的味道很濃郁~
(....為了"濃郁"的郁,我找了好久,幸好線上還有小薛可以幫我解答
不然我想說"濃愈",好像不太對XD)
其他三個人都是點"麵包玉米濃湯"~

啊!!好酷唷,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東西也~
蓋子的部份有加上香蒜去烤過,好吃~
但是裡面玉米濃湯表現就...超普通~
而且裡面的雞肉都澀澀的.....差~
上主菜囉~
晴美點了"法式鮮烤鴨胸"~

嗯,這道鴨的味道有點重說,我不喜歡~
但份量很多,喜歡的人可以試試~
阿衡和凱西;魷魚妹和我各點了"米娜沙朗牛排"和"鄉村原味牛排"~
米娜沙朗牛排~

橫切面,我點五分~

鄉村原味牛排

橫切面,凱西點六分~

我和凱西有交換吃~
有醬料可以選,但是凱西跟我只要"鹽"~

有附蘋果醋可以喝,我覺得好酸,但不錯喝~
兩種牛排吃起來米娜沙朗牛排比較好吃~

甜點我點的是"紅豆抹茶奶酪"~

旁邊的抹茶吃起來有點酸酸的,很淡的酸~
一開始我以為是我的味覺有問題~
凱西試吃我的,也覺的酸酸的~
後來問了服務生,他說是有用水果去調配,所以才會酸酸的~
害我以為是壞了.....
啊!!其他人的甜點我不介紹啦,因為我不知道好不好吃~


邊吃,我有邊寫意見表,那個"下次不會再來"這個選項我很想勾起來XD~
我覺的沒有很優,王品系列比這個好太多太多了~
去內灣走走!!

雖然說是下雨天,人還蠻多的~
哈哈,晴美還是一樣不敢走吊橋~
去完內灣,他們到我家打WII~
哈哈,不好意思啦,很多game我都沒玩過~
也不知道什麼比較好玩~
電視好小,我不開心XD~

哈!!謝謝你們來找我啦~
我很開心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