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請假一天~
早上的時後.....靠,下大雨還打雷~
這樣我不知該不該早起,今天放假也,還下雨~機~
小懶床一下,九點起來,把我的電腦要用的東西灌一灌~
哈哈,多虧阿衡換cpu和主機板,這樣我就可以參考他的~
換了之後,好用吶,有快,開心ya~~
就這樣用到下午,原本想說早上天氣好的話,我就要來洗小可~~
下雨就沒辦法了,還好下午就放晴了~~
那...我...
帶我媽去逛逛囉~~我爸真的不愛出門~
但我有問我爸要不要吃什麼時,他毫不猶豫的說"生魚片"~
(我爸真的很愛生魚片)
先是去大遠百逛逛,買了一些口福堂的麻糬,要研究用~
(我都買紅豆的,看吧有紅豆我就無法抗拒)
也買了一些麵包,後來走去中央市場~
媽咪買了一件衣服,和鞋子,然後到了城皇廟~
那裡是我小時後媽咪最愛帶我來的地方~
林家肉圓是我媽每次來都會買的肉圓~
當然這次也不例外~
晚餐我帶我媽去"小義大利餐坊"~
之前在網路上看到評價不錯~
不過有點小小小貴~
在我和我媽之完前菜,其實有一點飽了~
他的凱撒醬有一點油,吃太多的話,可能會有點膩~
我點的是青醬義大利麵,他有點乾~
不像我在別餐廳吃到是有湯汁的,他是整個收乾的感覺~
味道有點淡,maybe我是客家人,重口味~
甜點的布丁很好吃,奶茶也不錯喝~用料很實在~
我媽真的太飽吃不完,就打包囉~
(整個就沒圖,我忘了拍...哈哈哈...打我呀笨蛋~)
之後,當然是要去南寮去買我爸的生魚片~~
在路上我跟我媽聊著小時後的事~
其實我記得很多很多事的~
無關緊要的事,有關緊要的事,機車,我都記得~
(奇怪怎麼考試要背的東西就記不起來..啃)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