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啊!!最近好忙呀,忙著找心慧婚禮的衣服~
今天晚上跟美延約好來吃這一家牛排~
聽說要吃多少叫多少~哈!!之前五專的同學有推薦~
但是一直沒時間去吃~
今天晚上一直下雨,快七點半時,店員打電話來確定我們是不是會到~
啊!!!我快到了啦,只是下雨有點塞,座位保留十分鐘~
剛坐下來,店員問我們是不是第一次來。
請我們倆個人到點餐的地方,幫我們介紹他們有什麼肉~
介紹完,我點了菲力;美延點了助眼兩塊XD~

這是我的湯,青花爺菜濃湯。

味道還不錯。
這是美延點的洋蔥清湯。

我有品嘗了一口,很鮮甜,不錯~
送上的麵包,一人一片,是我喜歡的香蒜~

美延的凱撒沙拉。有煙雞肉在上面~

我的綜合疏菜沙拉。酸酸的好吃。

飲料我們都點了可樂,店裡的差不多有十桌吧。

還蠻有異國的fu~

主菜上啦,美延的肋眼,真的是兩大塊唷,好酷~

配菜是配馬鈴薯泥和豆子炒磨菇。旁邊沾醬是給你沾牛排的~
看看五分熟的肋眼,切面真是讚呀~

我的菲力來啦~

配菜我是點薯條,旁邊較黃的沾醬是沾薯條用的~
來看看菲力的切面圖吧~

哈哈,炸薯條真的很好吃,強烈建議配菜選這個~
肋眼五分熟跟菲力五分熟我覺得都很好吃也~
肋眼比較有嚼勁,菲力吃起來比較鮮甜~
兩者不沾醬比沾醬好吃,我個人是覺的沾醬吃起來會有點油~
愛吃牛的人,可以來吃吃看看唷~
話說我在點牛排的時後,看到裡面有個員工好眼熟~
是之前要教Tako吉它的那個戴范先生~
哈哈,幸好沒認錯,因為這樣的關係,我得到了一份甜點,哇哈哈~

老實說超飽的啦,牛排好吃倒是真的,這樣等於一個人喀了一塊半的牛排~
我的媽呀,雖然說兩個人吃了快二千四,但是值得啦^^
下面這個就是戴范先生,哈,好巧唷^^

好吧,老實說我去付帳的時後有嚇了一跳~
因為我去網路上查的時後,大約一個人六百左右吧~
一開始拿到1999元的帳單,我心想一定是店員看錯了(我想說沒這麼貴)
店員還真的看錯,拿了我的帳單出來23xx時,我下巴差點就掉下來了XD~
還反覆看了一下,上面是不是有我的名字,囧.........還真的有~
後來我跟美延討論的結果,應該是肋眼點了兩塊,所以這麼貴~
哈哈哈,不過到真的吃的很爽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