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
我早上七點半醒,整理一下服裝,在大家還在睡時~
我跑出去拍風景^^

拍了好久拍不出一個所以然來,我想我要去上個攝影課~

差不多八點半下去樓下吃早餐~
早餐是自助式的,就.....很陽春的早餐~

啊!!收拾好行禮,CHECK OUT啦,行禮放到車上~
走路去對面的文武廟囉^^

怎麼覺得這個大石獅在竹北的義民廟也有呀,還是我記錯,感覺很面熟也~

可以求祈福風鈴,好多人祈求呀~

哈哈,我也來求一個^^
但我不打算掛在這邊,我想掛在祈福天梯我生日那邊XD~

哈哈!!要走去對面的祈福天梯時,我們決定猜拳決定誰扮演誰~
最輸的扮馬,最WIN的可以挑角色。

文娟最輸,所以她扮馬,哈哈哈,剛好廷哥最WIN。
所以囉,我和美延就不用擺,這張照片還真是經典!!!

走到對面囉,因為是從12/31日開始,所以走到底是1/1日~
入口超多人掛風鈴的。

文娟最先到10/23,再來是我10/11,

再來是美延7/1,最後是廷哥2/23~

我有拍蠻多朋友的生日,但是回來才發現.....好多人沒拍到~
為了公平起見,所以不把其他人的生日放上來~
(囧.....蕃茄,你本來就不是一個公平的人呀呀呀呀)
不過我們倒是合拍了1/1日^^(蚯蚓,你看到了沒)

也在這邊玩起白爛合照,主提是不熟XD~

離開了文武廟,出發到捏陶土的地方囉~
到了才知道這裡沒什麼好玩的,而且作好的陶土又要等烤乾~
所以只在這邊拍拍照囉~


這邊都是猜泉猜輸就要作動作XD~
快十二點,我們想說去水里吃肉圓~
我記得在我剛去台中那一年,有去過水里吃過~
吃一次很難忘,因為第一次吃可以加湯的~
路上經過了一個廟,下來走走順便拍個照囉~

哈,一定也要惡搞一下呀~
到了水里才發現,肉圓是二點半才開門~
所以先去集集逛逛囉~
哈哈,來到這邊,不斷的模仿後面人型招牌的動作;

不然就是看到反光鏡就停下來自拍~

玩到不亦樂乎,連在便利商店都要拍一下~

之後要離開前,看到了清心好便宜還買五送一~
那一定要點個五杯呀XD,讓文娟下車去點~
廷哥說她一定會忘了我們要喝什麼~
真的被他說中,噗...文娟妳麻強一點~
之後到了被震跨的廟拍一張;也到了傳說中的綠色走廊。

綠色走廊應該是我第一次來,很有FU的一段路,讚唷~
中間我們有去廷哥小時後當兵吃過的一家牛肉麵店,但是很不巧的它沒開~
衝啦,去水里吃肉圓,我朝思慕想的肉圓~

哈,好吃,真的好吃,隔了六年來吃,一樣還是很好吃,讚^^b
吃完了肉圓,衝呀,到南投市吃友德意麵啦~


嗯!!果然是意麵,不錯吃啦,小小的一碗~
好了,玩的差不多了,我們要出發買我們的鳳梨穌~
找了一下才到微熱山丘,結果賣完了....囧~~
不是的吧,現場工作人員請我們一人吃一個~

還說今天準備的不夠多,原本要買到三千元才免運費;
可以不用買到三千元,免運費,那...一定要買一下呀~

下山啦!!!才剛出門口,美延對著外面的鳳梨大喊著說:「原來鳳梨是這樣生長的」
囧.....太扯了,聽說只有我一個人看過鳳梨這樣生長。
其他人都以為是在土裡,算你們狠~
所以大家很開心的跟鳳梨拍張照囉~
哈哈!!後來我們去了逢甲夜市,人好多~
我們隨便逛狂就回新竹了~
逢甲夜市我要介紹"丸意麵",才25元還送一樣小菜~

我學生時代超愛吃這個,好便宜,而且青菜一般超多的~
最酷的是他的辣醬,超辣超香超好吃(= =我不是不吃辣嗎)~
這次來居然還有再開也,好酷,下次我一定要吃^^

很高興文娟這次辦的日月潭二日遊~
行程很隨興,但又不失趣味性~
跟你們出來,好開心呀^^
下次也要一起唷,YA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