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之前文娟訂婚時,那樣的穿著,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~
所以這次跑了好多地方買衣服、褲子、鞋子、外套~
我是唯一陪嫁可以不用穿裙的,哈哈哈~
昨天上台北接妹妹回來,順便跟妹妹逛了一下~
看看有沒有白襯衫可買,我妹也買了洋裝~
想想這一週每晚都為了要穿什麼煩腦~
昨天回到家,馬上先穿上看看ok不ok~
我是覺得還不錯啦XD~

啊!!日子過的真快,記得離要結婚還剩二個月~
沒想到一眨眼時間就到了~
前兩天到心慧家,她爸爸很開心的拿了他的西裝給我看~
還試穿起來,看得出來她爸爸很開心~
心慧在國賓迎娶,所以前一晚先入住國賓~
凌晨十二點多,曉琳、我妹和我三個人去國賓看看~
待到凌晨三點多才離開,我妹幫心慧他們作結婚在會場上的影片~
其實影片心儀很早就叫我作了,但是我丈著我妹會幫我用~
所以都給我妹用了,我妹用到好晚,妹謝謝你啦^^Y
用到快凌晨四、五點才睡,早上八點要到國賓~
我們只睡了一個多小時,囧.......一點都不累~
不過我想大家應該都覺不太著吧~
快八點到華麗雅緻,好久沒這麼早到新竹了~
我妹和曉琳,我們真的很開心呀!!今天~

到了國賓,感覺大家都很忙,哈哈~
我雖然是陪嫁,但是也分配到拍照的工作~
準備等等新郎來提親時要用的水果~

新娘一家人~

(哥哥、妹妹、媽媽、新娘、爸爸)
接下來是我們,哈哈~

其實應該要有五個人,曉琳和我妹是國小同學~
然後心慧跟我妹是國小同學又是親戚,而且我們家住的很近~
所以心儀、心慧、曉琳、我妹和我,我們五個人感情很好~
今天心慧要出嫁,真的很替她感到高興~
差不多快九點,新郎來到了這裡~
九點這場是先訂婚~
因為男方家有看時辰,說九點前要把該戴的金飾戴完~
所以先交換戒指再奉茶囉~

收聘金啦,只是意思意思作作樣子的,因為心慧的家人說不是賣女兒~

之後是新娘奉茶~
新郎要最後一個喝~
 
看看新郎多緊張呀~
喝完茶後,訂婚的儀式算是結束了~
女方的家屬請男方家屬喝甜湯圓~
 
大家都好忙,我也忙著跑來跑去拍~
剛好有個空檔,偷偷跟新郎照一張XD~

啊啊啊,男方他們待了一下子,要準備結婚的東西囉!!
而心慧則正在換結婚禮服~

哈哈,我們陪嫁拿到紅包^^,謝謝心慧~


再來一張全家福照,爸爸真的很酷~

啊啊啊!!新郎又來啦.........還拿著捧花來啦!!!

新郎有偷偷的跟我說他超緊張的~
嗯,我也很緊張~
心慧從門口一走出來,我看著心慧,一陣感動湧上心頭。

新人叩謝父母,啊啊啊!!!
心慧哭了,心慧的媽媽也哭了~

我的眼淚也不自覺得往下流,真的很感動。
在看到陳爸爸幫心慧蓋起頭紗那邊我也很感動。

心慧和她媽媽哭,是捨不得~
但我哭是因為心慧找到好的歸宿,替她高興~
那種感動好難用言語說的通~
在場的女性都默默哭了。只有男生不懂我們女生幹麻要哭,呵~
心慧的哥哥還跟我說:「有什麼好哭的。」~
我說:「你不懂,你男生不會了解那種不捨和感動的。」~
叩謝完父母,接著是要到男方家~

我們陪嫁的要一起過去男方家~
男方家到,新娘要進入大廳之前要過火和踩瓦片~

哈哈,原本是在樓下坐的,後來我們這些陪嫁被請到二樓坐~

我們就一直聊天,聊到我都把桌上巧克立吃完了,還沒要走~
那那那,我們只好衝到樓上去看新人囉~

我們就一起拍啦,反正他們倆在這邊也沒事XD~

哦!!新郎來囉,那,照一張吧^^
我妹和曉琳跟新人合照~

心慧的堂妹柔柔、她哥、她妹心儀跟新人合照~

這不用說了,就是兩位大小姑婆跟新人合照~XD

聊著聊著,心慧又不小心掉眼淚了~

之後就出發到會場啦~
走啦,出發囉,人好多唷~
啊!!換第二套衣服~
謝客囉^^

你們一定會覺得很怪,為什麼後面的喜宴沒什麼介紹~
因為我們大家都累了,從昨天到現在才睡一個多小時~
原本要跟心儀和他哥哥一起去探房的~
但是我要先載心慧的大舅回竹東下公館~
所以取消,我一回到家馬上呼呼大睡,從下午三點多睡到隔天XD~

後記:
四月五日隔天是清明節~
晚上約吃飯的時後,心慧看到我們又哭了~
好啦!!我懂的,乖厚~
妳一定要幸福呀^^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