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因為蚯蚓心情不大好~~
所以很臨時的決定殺去桃園找他囉~~
先拜完拜,就騎車去新竹,搭火車去桃園~~
(文娟不是不約你唷,因為很臨時,你應該跟你男朋友在一起吧)
跟蚯蚓和慢小孩也很久不見了~~
決定去ktv大吼囉~~呵呵~~
蚯蚓是歌后囉,所以什麼歌都難不倒他~~
慢小孩就...很愛唱我們不熟的歌~~尤其是那個"種什麼的"~屌~~
整個感覺還不賴~~邊唱邊聊~~
唱完歌(蚯蚓買單)就去楊梅吃好吃的餛飩~~
就聊一下慢小孩最近的近況~
(奇怪,你們倆怎麼會聽不懂我在講什麼呀~~機車!~
害我懷疑我跟別人這樣講是不是別人也聽不懂)
算了,走過來就好了,把這個經驗學起來,加油啦~~
還有,蚯蚓,這樣看清一個人也很好,沒有什麼不好的~~
雖然我一直都覺得他不是個好人~~(只是一種感覺而以)
開心點吧,我希望你好~~^^
ㄟ...多跟爸媽聊天啦,不要傻傻的,真的,家人很重要的~~
他們是最關心你的人,記的啦~~
還有謝謝你們載我回新竹,感謝內~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