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早上我還在猶豫著要不要去...
想了很久,算了,都這麼大了~~
以前的事,也沒什麼大不了的,只是想法不同~~
又不是每個人覺的你想的就是對的~~
好吧,不應該這麼小家子氣~~
不應該用你覺得去想別人也這樣覺得....呵~~
可能是期望大,結果,失望也大
(太自以為了,誰要你的期望呀,陳小蕃)
就當作同學會吧~~
 
托凱怡的福,見到很久不見的小蘭、小戴和貢丸~~
晴美是常見面,就.........不...予....置....評.....
機車咧,誰約六點十五在芝山站的,小戴你也太慢來了吧~~
吃的飯店就在對面,剛好看到凱怡進去~~
小蘭,最好是先到,就先喀了雞排的啦,也不等我一下~~
很好,大家都沒什麼變,哈~~
只有晴美說我們變矮了(明明你自己也不高)
然後我們五個人就跑到新娘的化裝室裡,嘰嘰喳喳說個不停~
大家都還是一樣的白爛,一樣的呆~~
我覺得凱怡的老公,有點像脫拉庫的主唱張國璽~~^^
好啦,凱怡要幸福啦,要百年好合,要快樂啦~~
(晴美和小蘭照片要給我啦,機車)
 
吃完了凱怡的喜酒,我和我妹,就去士林夜市等小阿姨~~
士林也太多人了吧~超熱的~
可惜我才剛吃飽,不然,我還真的想吃很多的東西~~呵~~
小阿姨和二阿姨一起來,我們就很開心的去逛夜市囉~
人真的很多,而且是愈晚愈多人,哇哇哇~~
吃了好吃的冰、好吃的上海煎包....開心~~
原本是想買個印度甩餅的,但是......
天氣這麼熱,手一定會出很多汗,然後他又把餅皮丟的高高的~~
ㄟ...空氣很不好也,還這麼甩,還是不要買好了~~
回到小阿姨家,用一用大概四點多才睡~~
隔天,小阿姨七點就醒了也,哇....屌~~
還張羅我們的早餐,真是辛苦了~~
中午就去吃古川,好好吃唷~~
生魚片很新鮮也,很鮮甜,可惜我點的橋麥麵有點爛,不然就超完美~~
然後就帶我們去金山的"喜凱亞"泡溫泉~~
那邊沿海好美唷,放假就是要這樣好好的走走~~good~~
我........的..........海..........yayaya~~~
先在萬里買魚,好多魚我都沒看過,小姨丈買了一條叫"剝皮魚"~~
聽說很好吃,還不知道,嘿嘿,晚上就知道了^^
到了喜凱亞,我們四個女生(小阿姨、妹妹、表妹and me)就一間房,小姨丈、哥哥和表弟一間房~~
gogogo...洗溫泉囉~~
小阿姨真的準備的很周全,連面模都準好了~~
好舒服唷,雖然說有點熱~~開心啦~~~
回到小阿姨家,晚餐吃火鍋,那個剝皮魚真的很好吃也~~
口感一點也不像魚,像很嫩的雞~~
好吃也,也有肥牛,好吃~~
真的辛苦小阿姨了~~
好飽........以後我有錢,我要帶小阿姨去吃飯~~~
謝謝小阿姨^^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