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六,阿衡先到我家,試了一下他得意的鍵盤~~(還不錯用說,入選名單)
沒辦法,不認得路,只好找個衛星導行~~
不然,到不了蚯蚓哪,也到不了中壢...呵呵~~
慢小孩實在有慢也~在他家外面都等了快三十分鐘,還再摸~~傻眼的~
慢小孩看到我坐在駕駛坐,有嚇到~
阿就亂開呀,慌什麼~
到了蚯蚓的店,下車時,機車,我的腿居然有點軟~~
這...是被自己開車嚇到了嗎,哈哈~
蚯蚓的新家有屌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格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去中壢唱歌,唱到三點多~
回到家五點多~~
叫蚯蚓不要想太多囉~~
那個白爛人居然回我:「呆子啊,我沒有想什麼啊,坐上你車的那刻,什麼事都想通了...」
機車也,能活著比一切都重要嗎??機車~
好啦,有誰想不通的,可以把車借我,給我載一下,就會覺的這世界還是很美好的~~呵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格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星期日,再前幾天,就很想看"不能說的秘密"~~
因為我覺的桂輪美很有氣質,要不然就等keen下載下來好了~~
但是在早上的時後,看到有在播電影特輯,哇,看到周杰倫跟宇豪在鬥琴~
哇賽,有精彩到也~~等不級想去電影院看~~(超會彈的)
果然,我應該帶個面紙去的~~在後面的時後,我的眼淚一直流啦~
前面還想說,靠!!不會是個鬼片吧....
後面還真的讓我有驚豔到~~原來是這樣~~
真的不錯看也,我不透露劇情囉,想看的人快去吧,真的很好看,要帶面紙~~
(應該全場的人都流淚了吧...cc)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