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二零零九年的最後一天~
下午請假,因為要跟一個神經病和二個呆子去墾丁跨年~
這是我第三次去墾丁跨年~
之前第一次跨的時後,還一直打電話訂房~
這次打算跟前年一樣,去到再找~
反正一定找得到,哈~
差不多二點半到台中阿衡家~
晴美說她會坐高鐵到高雄左營站~
都是阿衡跟機車妹愛摸啦~
害我們晚出發,而且他們的行李也帶的太多了吧~
不是只住一天嗎- -"
因為午餐還沒吃,所以路上我們買了漢堡王吃~
好好吃呀,我餓了;之後阿衡閒我開車太慢~
好呀!!都給你開就好啦~
我們五點多才接到晴美,哈~
開一開還迷路咧,幸好有garmin啦~
差不多快到墾丁街上,ㄟ....先找住的地方好了~
我們看了三四個地方,決定住這一家啦~
(我忘了記店名啦)
大廳有隻可愛的貓,哈哈~
硬要跟牠合照,哈哈,牠的臉看起來好臭,真機車XD
這個是我們要住的房間,還OK啦~
找好了住的地方~
出發去迪迪小吃吃晚餐啦!!!
我一直覺得迪迪小吃的東西還不錯,很有南洋菜的FU~
嗯,我比較滿意這次點的菜色,總覺的上次來吃的時後,沒這麼好吃~
這次讚啦,人很多唷,但真的值得來吃,哈~
吃完飯差不多快十點了~
走出迪迪小吃的巷子,阿衡看到一百元按摩~
那就給他按吧,只有阿衡和我!哈哈~
按的好不好呢????我覺得很痛啦,不開心,跟巴里島的差好多~
而且,我覺得我的頭快被捏爆了,機車,就說輕一點了麻~
差點我就出手揍那個按摩師了~
這次的遊客沒有前兩次來多,但也不少啦~
晴美和我在玩具店的自拍~
ㄟ...你是沒看到旁邊有禁止拍照唷~XD~
後來看時間快到了,啊!!快步走向小灣~
順便在50嵐買個飲料下去!!我的冰琪淋紅茶^^b
好多人要下去,天呀!!
到了沙灘,找個好位子,坐下,看著旁邊一堆人放煙火~
時間愈逼近十二點,煙火就愈多~
啊!!!!新年快樂,HAPPY NEW YEAR^^
天空好亮呀,好多煙火呀,酷~
雖然看過很多次,還是覺得好讚!!
但....這次的煙火又比前二次來得更短~
誰說經濟好轉的???看放煙火就知道啦~
回到街上,小逛了一下,回住的地方啦~
路上順便去了7-11買了零食和冰火~
晴美今天下來的時後,有先去買了一瓶香檳!!
那當然是要來乾一杯呀~
冰火應該買多一點,買太少了~
而香檳沒有冰塊很難下嚥說!!
看到電視上說來墾丁要三個月前就訂房!!
我跟阿衡看到的第一反應,就是"神經",根本不用好嗎XD~
我們邊吃邊聊邊喝,不知不覺就凌晨四點了也~
啊,快點睡!!雖然說要去看什麼鬼日出的~
我想應該不可能了吧!!!
大家睡覺前來一張吧~~

早上十點半起床吧,晴美說她原本想早一點起床去拿早餐進來的~
= =要起而行呀,怎麼用想的,看吧,我們沒有早餐了吧~
機車妹還賴床,嘖嘖嘖!!!
快一十點,櫃台打電話來說要退房囉~
那那那還不快點起床,厚~~
晴美和我最快了ya,可以先跟小可拍一張^^

哈哈,我的小可好髒唷!!
接下來要跟我們住的小木屋拍一張吧~

很明顯可以知道昨天是誰沒睡好,連拍照的時後都要偷睡~
還假會的說早上要幫我們拿早餐,這樣是對的嗎晴美??
啊!!好餓,先找地方停車,車停在大灣的地方~
還蠻漂亮的,我沒來過也,那等等就不去南灣囉~
吃完飯再來玩~

早午餐要吃什麼好咧~
耶!這一家看起來不錯,吃吃看好了~

點好菜之後,哈哈~
開始亂拍吧^^



哈哈,看我們拍的不亦樂乎^^
上菜啦!!我們點了二道麵、一道pizza、一個綜合什麼鬼的~
第一道青醬雞肉一下就被我們掃盤了,知道我們有多餓了吧~



啊!!青醬那道麵很不錯吃唷~
pizza顯得就還好,因為皮有點硬~
茄汁起司肉醬麵也不錯吃~
另外的綜合點點點的,我只喜歡它的起司條,其它兩樣很SOSO~
吃完後,我們又到五十嵐買我愛的冰琪淋紅茶,一切都太完美了~
之後走去大灣沙灘沖腳啦~~

拍完照後,我懶得收相機,就跑到旁邊的沙灘玩了起來~
就在我玩的好起來,用手機拍下這些照片後.......啊咧!!

我的相機GX200,啊~~~~~~~~~泡水啦!!
天呀,我們大家用飛快的速度衝過去!!
我還特地拿機車妹的包包加重,讓腳架不會這麼輕易的倒下去~
結果還是.....天呀~~~
也不知道被海水沖到多少次,= =我的GX200,剛好才滿七個月也~
還不到一足歲,怎麼會這樣,快點把電池拿出來~
啊!!機車妹的包包也被沖到了,這....裡面有手機也...
算了!!只好等待期機出現囉~
收拾好心情,到下個地方走走吧~
話說這個鵝鑾鼻燈塔,我記得!!我國三畢旅來的~
之後我再來墾丁就沒再進去過,這應該是我第二次走進來逛~
我還記得我有個同學為了幫我們拍照,還一腳踩在牛糞上~


我也記得我跟Annie有一起逛過墾丁,但是是哪個公園呢??
應該是墾丁森林遊樂區,因為我記得有整齊的道路,道路兩旁是奇怪的石頭~
至於為什麼沒有跟瑛姐逛,是因為,我們一到八班車子是一起到的~

我只記得是這樣,哈哈,我還記得我國三的畢旅也,酷吧~
ㄟ...這位爸爸,你也拍的太認真了吧,有必要到躺下嗎??


後來就在這裡面走走看看,話說這裡想覺好像有來過又好像沒有來過,是個迷@@
除了燈塔外,這裡的一切都還蠻陌生的。

逛完這差不多三點多了~
出現去下個地方吧,來去飆沙吧~
地方是有點遠啦,但是還是要飆一下呀~
路上看到有個石頭,超像猩猩的啦,所以忍不住的要跟它拍一張XD


玩飆沙的地方是在港仔,從墾丁大街過去,少說要一小時的車程~
路上我又看到稻子被用成一個大圓球,好可愛呀,而且我第一次看到,很特別~

開了好久,終於到啦,哈,看看我們二零零八年留的^^
真是懷念呀!!

我們玩一個是坐吉普車的,另一個是自己騎~
每次坐吉普車的,都覺得快被尾出去了~
到了一個定點,司機放我們下來拍照~



哈哈,好好玩!!每次來玩都有不同的FU~
過了一下子,司機來接我們囉,整個尾的我有點想吐XD~
回到大廳,換我們自己騎囉~
阿衡真的很機車也,害我有個大上坡騎不上去~
都是他啦,騎這麼慢,我各人覺得我的技術非常好,不信可以問晴美~

因為是用手機拍的,光源不足的情況下,所以有點模糊~
不過這個帶我們騎的教練還不錯~
看我們騎的不錯,會帶我們玩高難度一點的~
讚啦,而且還會幫我們拍照,真的是人很好XD~
玩完這個,要打道回府啦~
話說開山路回去好遠~
我差點就睡著了,後來到了高雄,大伙肚子餓了~
原本想說去7-11買個小東西來吃,等回到台中再吃東西~
沒想到吃完7-11的東西後,大伙開胃啦,所以在高雄就先吃羊肉炒麵和羊肉湯~
吃飽了再上路^^,到了彰化,原本要去阿凱哪的,可是都快十一點~
這樣回新竹好久,想說算了,下次去台中在去找阿凱好了~
到阿衡家,COPY完照片,載完晴美去東海坐車,我到家差不多三點多....

啊!!很開心阿衡、機車妹和晴美的陪伴,
讓我開心的渡過一個這麼讚的跨年~
希望你們新的一年,都可以順順利利的啦^^
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