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午五點多的時後,Panda打電話來~
問我什麼時後可以下班~
我說五點半吧,他說要不要去吃飯~
厚!!我想把網誌趕完啦~
就跟他說,那你問問其他人要不要去~
結果Panda說,就你最龜毛,Keen和Hana一約就說好了~
ㄟㄟㄟ...怎麼這樣講,我還不是要去了~
差不多六點吧,我收好攤子,他們也來到北埔了~
GO!!出發前往苗栗明湖水漾吃晚餐囉~
一路上我們狂聊天的呀,還問說為什麼這麼突然要去吃~
就......得到東森的卷,今天截止的樣子~
原本卷上只能點套餐吃,後來我們看到外面很多人在吃buffer~
所以就問說能不能換到外面吃buffer,ok啦,只是要貼錢~
好多人吃呀,不知道是尾牙還是什麼的~
不管啦,拿菜去啦~
真不知道是老了還是怎樣~
總覺得吃吃到飽的,吃沒多少就覺得飽~
唉呀!!老實說不應該吃buffer的~
因為我們太晚到,東西其實都快沒了~
而且牛肉好硬唷,這樣是對的嗎???
我覺得最好吃的,應該是....沙拉吧XD~
在這外面,有請人來唱歌~
唱歌的那個人也蠻妙的,一個人會在台上跳到好起來~
其實我們沒吃多少,後來就...算吃飽了吧~
來亂拍吧,先來個不熟識的人,哈哈~
拍完,差不多要閃人啦~
原本是說要回竹東逛夜市的,但我想說Panda這樣載人很不方便~
剛好竹南也有夜市,那就去逛逛吧,反正沒逛過~
我們很大膽的讓Hana開車,ㄟ...她開到一半還會停下來說路咧???
= =什麼鬼呀!!!要不然就是回轉的地方超怪的,差點把Panda的後照鏡給撞了~~
太扯了,不過我們很平安的到達了竹南夜市~~
因為太飽了,所以我們都在玩遊戲~
先玩了麻將,就是拿十五張牌連線~
好難唷,Panda和我拿到一次聽牌,哈哈~
其他兩支,運氣太差了吧~
之後我們玩了這個滾球的,看誰高分~
ㄟ...我差一球就可以當第一名了!!哼~
哈哈!我在這邊看到七雙一百的黑襪,厚,我要買啦~
之前都有十雙一百,但是最近都找不到了~
我們又看到有投籃的,這個我最會了~
看吧,果然我得第一,你們想win我,還早得很咧~
哇!!我是不是很酷,win最後一名快二百分也~~
拿到的禮物,我們打算送給大龍的兒子小鯉魚~
牽車的路上,有個妹妹一直看著我們~
我和Panda說,我們來玩呼八掌遊戲~
結果那個妹妹看著我們傻掉,哈哈哈~
好機車,我想她應該是有被嚇到~
厚,我們好機車~
去大龍家的路上是由Keen開車~
要到大龍家的時後,有警衛,他居然把車開上警衛那的人行道上...囧~
警衛還緊張的叫他開下去,哈哈哈~
也白爛了吧,果然不常開車就會這樣子!!嘖嘖~
感謝今天Panda不辭辛勞的開車北上載我們下苗栗~
開心今天這樣的好玩^^
來一張我們四個人獨拍的白爛照吧XD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