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白爛的小薛,他假日跟我一樣很忙沒空~
而晚上,他只有一到五有空~
那就約這星期五吃飯吧~
話說,我下班直接衝去台中~
剛好我同事Hana也要下台中,所以就一起下去囉~
我預計八點會到台中~
而晴美她坐高鐵來~
話說快到台中時,晴美打電話來說她還在台北~
啊!!阿衡叫他來問我她還要不要下來~
這.....我是覺得如果妳忙或太累,可以不用趕下來啦~
但是...我還是叫她問阿衡好了~
到了阿衡家,哈啦了一下~
也小小的秀了一下我的GXR~
晴美說他八點四十分到台中烏日~
ok啦,去接她啦~
在阿衡家我問了今天在同事在PLURK問的問題~
"有十個球,只有一個重量不同,用一個天秤只能使用三次~
就要知道是哪一顆球,是重還是輕"~
阿衡說他想不出來,後來我公怖答案後~
小薛和機車妹都聽懂囉~
不知道阿衡是卡在哪,一直聽不懂,還生氣!!哇哩咧~
害我們三個人在車上大吼阿衡~
後來機車妹耐心的跟阿衡解說後,他終於懂了~
都是阿衡啦,害我車子亂開,哈哈,我太生氣了~
原本是要吃香鍋里辣羊肉爐的,但只開到十一點~
所以我們決定吃燒烤啦~YA!!我愛燒烤~

YA!!我的牛牛牛牛牛,我最愛牛了~
好好唷~
YA!!飲料無限暢飲啦!!
我最愛可樂啦,可樂可以解酒!讚啦~
好開心呀,好多肉,小薛不吃牛~
真的是厚,牛很好吃也~

邊吃邊聊,晴美說,自從上次跨年,我們說她邏輯很怪後~
她心裡一直覺得是不是真的很怪,好像還問了她台北的朋友吧~
老實說,我覺得,她都會死結都會打結在很怪的地方~
有的時後我會不懂,阿這樣就好啦,可是她就是可以一直在原地轉~
她問題提出來,我們跟她說了解決方案後,又有另一個一樣的問題~
感覺像是鬼打牆,像是在找什麼藉口或者是不想改變而已,很怪~
吃著吃著,好飽!!那...吃蛋糕吧~
生日就是要吃個蛋糕才像樣麻~

吃完後,回到阿衡家COPY照片,之後我們又一直聊天~
雖然說有點累,但是還是要聊一下呀~
而且我們為了晴美工作上的事,跟她講超久的~
講到後來,機車妹都火起來了~
因為一直在同一件事情上打轉,厚!!我都懶的講了~
如果一個人不肯改變,講再多,都會有藉口的啦~
就這樣我們講到凌晨四點多~我的媽呀~
好啦,作下去就對了~
告別的阿衡和機車妹;晴美和小薛要回台北~
他們兩人陪我到新竹~
GO!!超累的啦,六點到新竹清大,讓他們兩坐車上台北~
而我!回到我溫暖的家六點半,傳完簡訊,馬上睡死~~

希望小薛的願望可以實現,祝你天天開心^^
然後晴美妳可以改變一下,不然一直這樣下去,
我想妳有一天會瘋掉,真的~
多留點時間給妳自己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