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去劍湖山了~
早上七點起床,玩玩我昨天剛買的衛星導行~~
那....今天就順便試機子吧~
八點到嘟家集合~
他就跟我說早上開車撞到人...傻眼~
然後他就一跟罵髒話,好好笑~
後來,我沒有開車子去劍湖山~
因為....夠坐~~YA
阿伯決定走二高去雲林~~~
- -結果我們都錯了,走二高到劍湖山好遠~~
早上下著雨,好冷....不過中部應該會是好天氣~~^^
然後路路續續人在九點多到齊~~
開始出發囉~~
小孩子們都坐在另一台車上~~
我們就五個大人一台車~
來個回照吧
到了劍湖山,差不多一點多,- -開好久唷,厚~~~
一進去,當然去玩G5呀~~
好久沒坐了.........有點怕也~~
先坐後面暖暖身好了~~
靠北!!!超....可怕的,太久沒坐了,剛下去那一剎那....
我都快不能呼吸了~~厚~~~
剛下來,又再去玩第二遍,這次是坐前面囉~~
靠.....小緊張~~OKOK啦,好玩~~
我們有七個大人和五個小孩,只有我們三個人敢玩(阿伯、阿君和我).....= =
合照啦
不知道其他人來幹麻的~
坐完,就跑下去玩海盜船....我暈了,好毛,哈哈~
吃中飯囉,吃完差不多就快三點多了~
吃完,就去坐摩天輪.....機也~
有點高,其實我很怕~
每次來,都會坐摩天輪,算算應該是第四次~
豪仔&蕃茄&嘟
還是會怕啦/_\~
坐完,差不多有表演,還不錯啦~
(就是你們看電視上的那個瘋馬戲)
有讓我心臟小小的爆一下~
接下來....一飛沖天囉~~
我沒玩過也,以前都是玩旁邊那個自由落體~~
有緊張也~~
媽的,在彈到最高要下來那一剎那(二、三秒吧)~~
很屌,我讓我覺得心臟有大爆掉~哈哈~
好好玩唷,這個又連續坐了二次~~
後來,又拉大學生嘟玩,加美玲一共玩了四次~~
好好玩..........我一直大叫,爽啦~~
後來,小孩子就跑到小孩子玩的地方~~
我和阿伯加嘟又一起去玩G5~~
好不容易說服嘟去玩,他從小到大都不敢玩也~~
被我們拉去玩一飛沖天,就愛上了~~
那一定不能放過他,還騙他說G5比一飛沖天不可怕~~
(我深深的覺得G5有屌,有可怕)
哈哈,就這樣被我們騙上車,又連續玩了二次.......
真的好好玩唷~~~~
都是阿伯啦,說什麼要看煙火秀~~
超想打人的,很爛,爛到爆~~
看完只想揍阿伯~~
不過,我倒是第一次在劍湖山玩這麼晩的~~
天都黑了,還不錯漂亮也~
哇!!!嘿嘿,沒有晚上坐G5~~
來試試看看~~~
到最高的時後,看遠遠的地方~~真的有美啦~
但衝下去的時後~~靠北~~~
嚇到了~~好可怕...比白天可怕~~合照啦
(我忘了我怕黑...媽呀)
出了劍湖山,大家都超餓~~
中部東西真的很便宜,點整桌的菜,不到800~~
我們就像餓了很多天的人~~~吃超快~~
好屌~~
九點半上高速公路吧~~
= =不到十點就到新竹竹東了也~~~
所以說一高比二高快很多~~~~
劍湖山唷
 
今天真的很高興~~
好久沒有這樣大叫~~
心情真正好啦~~
各位鄉親們~~有空可以去那邊大叫一下~~~^^
什麼煩腦都會不見唷^^
芸慧與我
合照啦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