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!!話說Kyoko每次看到其他伙伴被綁,
總是透露出羨慕的眼神~
(以上是我覺得XD)
反正她也沒被我們綁過~
我們也跟她男朋友超仁熟,那就生日那天...嘿嘿嘿~
不知道是誰透露超仁生日是二月八日~
那,乾脆先綁完Kyoko再綁超仁好了,哇哈哈哈~
早上Hana跟超仁通完電話~
下班後直接到超仁家,超仁會給我們鑰石,哈~
原本我想是想說超仁帶Kyoko出去,然後我們埋伏在她家裡~
但有困難,不知道要怎麼拿鑰石,而且...
超仁又帶Kyoko去台中,今天下午會趕回來,所以,只好衝進去了~
下班時,先去買個蛋糕,到了Kyoko家後,跟超仁說我們在樓下後~
= ="超仁也太慢下來了吧,害我們在樓下以為樓上不會出現超多人要綁我們吧XD
(哈哈,很害怕被反間,結果是我們想太多)
超仁拿完鑰石後,就開心地去買飲料了~
哈哈,偷偷上去樓上,好緊張呀~

開綁啦,哈哈,好可怕,搞得我腎上線素飆高啦~
Kyoko的頭髮是剛出爐的,所以我們超貼心的有幫她準備浴帽唷^^

綁完,當然要開始行刑~
每次都必備的毛筆,開畫啦,畫的實在有夠好笑的~
腳底和網襪是一定要的XD~

臉的完成品,噗~
真的是太好笑了,尤其是那個假眼睛,好賤~

只要Kyoko一睜開眼,我們就會馬上叫她閉上~
因為實在很好笑,有兩對眼睛,哈哈哈~
Kyoko超配合的,她說她媽跟她說過要"滿足綁匪需求"~
笑死我了~
超仁買飲料也買的太久了吧~
打電話給他,才發現,他一直在樓下,等Kyoko綁完,哈~
他一上來,開門,男人們衝呀!!

哈哈,太酷了,我看只有在整人的時後,才會這麼的團結~
開畫啦~~其實我們這次是有主題的,主題叫"黑白配"~
所以我們要把超仁用白XD~

我們還很貼心的從公司先抓好范瑋琪的黑白配,這就是背景音樂啦~
哈哈!!真的是太貼心了我們~
你們看看這一對,Kyoko還躺在旁邊看著超仁被我們畫~
靠!!!超仁超醜的啦~
我都要哭了,怎麼這麼醜,而且好像羅家良唷XD~

哈哈,畫好超仁後~
我們把他們移在一塊,真的是太白爛了~
毎次我看到他們倆的合照,都會不小心"噗"~
因為真的好好笑~

我們寫的卡片~
大叔後來補寫XD~

ㄟ~~話說他們倆個人移到電視那邊是他們自己蠕動的~
兩個人在蠕動的時後,那個畫面也超好笑的~
我真的笑到流淚,真的好白爛的兩個人~
來張大合照吧~~YA^^

照完,吃蛋糕啦,我們有把奶油收集起來,因為要......嘿嘿~
恭喜下一次生日的兩位,獲得砸現任壽星奶油一次~
所以是Gemma和Panda來砸~

嘖嘖嘖,看看Gemma一臉不好意思樣,
拜托,妳以為妳生日Kyoko會被過你嗎??
所以不用不好意思XD~
那個Panda,一臉開心樣,
阿娥!!!超仁,你一定要記住他XD~
你們以為這樣就好了嗎??
NO!!NO!!NO!!
當然是要KISS一下才被放開呀~

這真的是真愛~哦!!!TRUE LOVE~~~SO SWEET~~OH~~~
好,鬆綁!!看看Kyoko,是不是有像一整組的鑽石組XD(左)~
超仁的假夾腳拖鞋,有沒有像(右)???
哈哈,老實說,整完,我們超餓的啦~
= =話說上次我們來的時後,玩PSP時,說怎麼沒有其它的GAME~
後來超仁還真的很有心的上網去買GAME給我們玩也~

真是佛心來的,太有心了吧~
但是我們這次並沒有要玩啦~
下次來的時後再玩,好嗎??
綁完他們後的晚餐我們又到而"築地鮮魚"吃~
但是我這裡不介紹,那不是主題XD~
吃完,大叔先回去,因為他剛從美國回來,還要調時差~
而Panda和大龍也要先回去~
只剩Hana、Gemma、安琪拉、Keen和我五個人去Kyoko家聊天~
我們在Kyoko家看剛剛綁人的動畫,又笑了一次~

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~
在綁Kyoko的時後,她還說一回到家超仁就說要整理房間~
說什麼過年快到了什麼東西的,原來是你們要來XD~
超仁你馬真可愛內~
好久沒有綁人綁的這麼快樂了~
祝Kyoko、超仁能心想事成呀~
每天都要快樂唷^^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