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我妹從泰國清邁回來,我的相機GXR就....當機~
開機會一直顯示"取下相機單元前,請先關閉電源。"
上恆隆行官網看了一下,哦哦哦....有這項^o^
"
RICOH 相機與 DYSON 吸塵器產品於保固期間內免費到府收送,不另收取運費。"
酷!!那這一定要給他倒府收送呀~
不過,要先在恆隆行填寫線上維修單~
我是五月九日填寫,差不多是五月十一日來收貨~
還有另外兩個問題,一個是開機和轉盤有點不順暢和瀏覽照片時有時會當掉~
很酷的是,開機和轉盤有點不順暢,他幫清理還換新的轉盤~
另一個問題他是跟我說記憶卡一段時間要格式話。
有圖有真相,在五月十八日還來電跟我說修好了,讚!!好順呀呀呀~

昨天早上收到簡訊說已托新竹貨運送回,今天回到家,哦ya!!!
我的GXR回來啦^^

馬上到上樓拆開試機,拆開後,發現他們真的很用心~
把你的機子包的好好的,我看到有感動啦~

這麼好的服務,我想下次我買東西,公司貨還是比較有保障唷~
而且維修的不算太久,讚啦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