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,我超早起來洗早~(噗..什麼洗早,是洗車車啦)
因為我的東西買齊啦~~
大展身手一翻~
原本跟美延約好十點到他家的~
幸好他說延到中午十二點~
這樣我才有時間打蠟~~yayaya~
洗完+打蠟+整理內裝,花了我快四小時吧~~
不過效果我是很滿意啦~~
十二點到美延家,在他家吃完飯,買了水果,就衝去竹南的龍鳳宮囉~~
還蠻近的,大約三十分鐘就到了吧~從竹北去的話~
那邊有個很大尊的媽袓~
美延說,他在台新作的時後,都會來這邊拜拜~~
我一直覺的這裡有點眼熟,後來發現,二、三年前我來過也~~
那個時後,沒有進來廟裡,只知道這裡是竹南,
不知道是竹南的哪裡,只有在外面路上走過一次~~
- -靠,這是什麼記憶~~
(ㄟ...用在讀書有多好)
龍鳳宮主要是拜媽祖和後面那個求財神的~
求財......哈哈~~
但是我還是求我的家人、朋友能出入平安+快快樂樂啦~~
呵呵~~
感覺還不錯大的廟,大家有空也可以去拜一下唷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