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^^今天早上幫我媽賣一下麻糬~~
大概下午二點多,我就先回家了~~
我要開車去接文娟~~
我們要去吃飯囉~~
開著我的新車車~~
文娟三八也,幫我作了一個臨時停車的牌子~~
還送我面紙盒,很三八的一個人~~
害我很不好意思害羞
我先到東大路那幫我媽咪買花生粉~~
哇,超多人的,生意還真好,以後我也要開這樣子的店~~
然後就去大潤發買一些東西~~
接著就去接文娟他男朋友~~
他男朋友叫廷哥~~
很好笑的一個人,講話很幽默~~
然後蚯蚓就跟他男朋友一台車~~馬3也~~屌~戴太陽眼鏡
(蚯蚓的新男朋友,很靦腆的一個人)
我們五個人就去吃大潤發的古拉爵~~
還不錯啦~~只是上餐速度很快~~
讓人覺得吃的很急~~
吃完,就去打保齡球~~
最好是有人說可以打到180的啦~~機車~~
我的義肢沒去保養,所以就....輸文娟傷心
太沒天理啦,我怎麼會輸他..........
廷哥也太屌了吧,這麼慢的球,也可以一直全倒~~卑必~~
打完,就去比賽投籃~~
靠!!我第一次投這麼高分也199,屌吧~~微笑
(不要崇拜我,因為我只win文娟)
後來我們就想說要不要去找慢小孩~~
他很機車,打給他都不接,我們還以為他出了什麼事了~~
就直接衝到龍潭去找他~~
結果我們都忘了他住那一棟~~
找了很久才找到~~
沒想到他在家裡,沒事的在家裡~~
機車人~~是不會接電話的是嗎??
害我們慌了一下~~機車機車~~
下次不要這樣子~~
我們愛你的,好嗎??慢小孩~~ 向左擁抱

對了,文娟~~照片快點給我們唷~~^^
感謝文娟和他的bf教我一些開車的技巧~
讓我倒車入庫覺得so easy~~哈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