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週三(12/19)我妹要去廈門工作了~~
今天,八點起來,去拜拜,順便坐坐我的新車車去逛逛~~
(^^昨天我把車洗的很乾淨唷)
原本是想說去冷泉看一下的~~
後來就想試試我的車爬山路如何~~
就開往五指山上去囉~
小時後,覺的五指山好遠唷~~
今天跟妹妹去,才發現,還蠻近的~~
停好車,就先去拜拜,跟神明說我妹要去大陸,能保佑我妹妹^^~~
當然也順便求我家人、好朋友都能平安快樂~~
還跟妹妹聊以前過年的時後都會來五指山玩~
好久沒來了,好懷念唷~~
我們還小爬了一段路,去喝個仙水~~
(我覺得我考試都一百分了...哈哈)
我妹很豬頭,很多事都忘了~~
很屌的一個人~~什麼事都不記得~~
差不多十點半下山吧~~
 
希望我妹能平平安安~~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