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月的時後,阿衡他們說,要去墾丁跨年~~
十二月初的時後,阿凱說去合歡山跨年好了~~
- -沒想到在聖誕節前後,阿凱說改去墾丁~
(都給你講就好啦)
我們預計是玩兩天而以~~
因為阿凱星期一還要上班~~
所以我們就在星期一的中午(十二點)以前到就好了~~
(阿凱要去談大案子)
我跟晴美,差不多十二點到台中阿衡家~~
阿衡的媽媽很熱情的招待我們吃中飯~~
阿凱則正趕回來~~
我們也是小愛摸啦~~
順便小逛一下一中街,因為晴美要買手套和甜甜圈~~
- -最好是阿衡也偷買東西~~
後來二點多到大里接阿凱和傻蛋(阿凱的女朋友)~~
正要上高速公路前,我們又買了麥當勞~~
(我就知道你們一定會吃,幸好我有印折價卷)
就這樣一路的說說笑笑的到了墾丁~~
好快唷,一年就這樣過了~~
我們又談論著二技的事,最近的事和一些點點的事~~
到了墾丁,我們就直接找個住的地方~~
結果給我們問到六人房的小木屋~~
超讚的,一個人1100~~有樓中樓唷~
ya,我們都說一倒數完,就要回來睡~~
因為太讚了,還有50吋的超大液晶也~~
這樣我們去墾丁街上,想說把車放遠一點好了~
這樣子,就不會很久才能出墾丁大街~~
晚餐就吃我們上次沒吃到的"迪迪小吃"~~
他們搬家了也,害我們以為沒開~
迪迪小吃還不錯啦~~
但是厚,老闆太小看我們了~~
怕我們點太吃不完!!結果我們都沒吃飽啦.....
後來就在街上逛逛,看看要買什麼東西當記念~~
去年我拿了南灣的沙回去~~
今年,我要好好想想~~
今年人沒有去年多,但是多了很多賣炮的人~
晴美也讓我很傻眼,自以為是米老鼠~~
不過多虧有晴美,不然,我應該會很難找到他~~
我們十一點半坐在沙灘上,看著我們頭上的煙火~
有的放到海水上面,很美也~~
之後電話怎麼打都打不出去~
只有晴美打得出去~~好好唷~~
(他是vip,電話費都上萬的,不是vip就打不出去了)
今年的煙火,跟去年比,真的是小巫~~
去年整整放了快三小時不會完的~
今年只放了六分鐘就沒看頭了~~
經濟真的不景氣吶~~
那.....
我要講一下我的新願望......(我要講啦,不要吵)
希望2008年,我的家人、朋友、同事都能順順利利,平平安安~
當然也要快快樂樂,不要讓我擔心~~
希望我自己也要有所進步,好好學習各種我愛的興趣~
下定決心要唸英文,然後放過自己...就這樣~~
YA!!HAPPY NEW YEAR 2008 一路發啦^^
跨完年,又回墾丁街上買個明信片~~嘿嘿~~(對!!是老梗,我沒創意)
就回高檔小木屋囉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哇細分格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早上四點才睡,九點半起床吧~
用一用,晴美也起來了~
我們兩個人就偷偷跑出去,寄明信片哈^^
墾丁的天氣真的很好~
我的海....我的海,我又回來囉~~
十一點多出發找吃的,順便再玩一次go car~
賤人阿凱,偷撞我,害我想吐~~
晴美不敢玩,因為去年的陰影.......
後來就去港仔玩飆沙~~
靠!!路超逺的,幸好延路風景美,可以邊說笑邊拍風景~~
飆沙超好玩的,好刺激唷~~
我的心臟都爆好多次~~
好可怕.....呵呵~~
最後,就在飆沙那個阿姨那邊簽字留念~~
(我的襪子忘了拿了啦)
寫字留念
2008年大家要幸福、快樂唷~~
晴美加油啦,好好跳出那個結~~
阿衡,放過自己吧~~
阿凱,要好好珍惜啦~~
蕃茄,努力跳TONE吧~~
YA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AY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