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請假一天~
去辦點東西,下午,就先跟我媽,去內灣走走~
哈!!我開車載我媽去也~~
(我覺的我長大了,能開車載我媽出去玩yayaya,感覺很不一樣)
原本要找我老爸去的,結果說他不要去之後,就偷跑去睡午覺了......
好吧,那我們倆去~~後來在路上又約了美玲他們~~
先到的我們,就在內灣老街上走走,逛逛~~
買了內灣的麻吉~(是想看看好不好吃)
還是我媽的比較好吃,是純米作的,內灣雖然好看,但是不是純米作的~~
吃多會膩啦~~
美玲他們過一會兒才到,到的時後,就說去數碼天空~~
好也,我沒去過~~聽說很美~~
- -結果是大家都沒去過,那....路上就問人怎麼走囉~~
哦!!!有高唷,但是還是沒有山上人家高~~
不過,那邊的東西應該是還沒用好,只有用餐的地方和一些短短的步道~~
東西比薰衣草森林少了點~
等東西都整理好的話,應該會更美~~
那邊有種梅花(白)、櫻花(粉紅)、桃花(深粉紅)有的開了,小美啦~
美玲的男朋友(阿義)就說,阿里山的更漂亮~~
所以,三月我們要去阿里山啦~~~yayaya~~
好久沒跟媽咪出來走走了~~
感覺真的很好也~~^^y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