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阿衡和阿凱說要到台北找晴美~
ㄟ...就順便帶我一起上去~~
阿凱的車快掛了,所以開我的小可~~
(哈,小可這回又多了一個去過的地方)
他們先在北埔吃完中飯再上台北~~
吃完都差不多二點了~~不多說,出發啦~~~
晴美真的很傻,騙他有三方通話,還真的相信= =a
(用擴音的啦!!)
後來用我的GARMIN,來到了鼎新電腦總部...哈哈~
(GARMIN超屌)
就...上去陪晴美作他明天主管要走人的POWERPRINT之類的東西~
ㄟ.只有一台電腦也,要我們怎麼幫你~~
所以就只好,他自己作,我們在旁邊講我們二技怎麼認識的點點點滴滴滴~~~
(真的很懷念也)
後來多虧有阿凱,幫晴美解決POWERPRINT之類的問題~~
不然我想晴美今天應該會要作白功了沉思
大概八點用完吧~~
約了很久不見的小薛和美芳~~
吃吃到飽的火鍋....(超飽)
又在講以前的事,超好笑的啦~~
開心的一下午啦....
還有,我的小可好亮,YAYAYA~~
大合照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