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在很久美延嚷著說要去巴里島,而且香港實在是去過太多次了~
可能在今年年初就吵著要去了吧,但是又不確定時間,
我就懶得找資料;終於在十月份的時後,決定十二月去,哈哈~
為了去巴里島,我找了好多資料~
看著網路上的背包客棧,也下載別人作好的旅遊手冊~
一開始是想要自由行的,但是第一次去,有怕怕的fu~
住的地方想要二天肉桂villa+二天麗池,這樣加機票差不多就31000多~
如果要加上司機和午餐晚餐加小費,四萬應該跑不掉~
加上後來我排的行程,美延說沒什麼內容.....
(傻掉...我花了好久時間才排好的,我很懷疑美延沒認真看)
當下我決定找旅行社的行程,一家一家的比。
時間一天一天的逼近,美延在旅遊書上看到有作菜課程~
所以.....我在網路上找到一家"海洋旅遊"有個"峇里星空。
料理學院、烏布人文,深度賞玩五日(MINI TOUR兩人成行)"的行程~
Day 1   台北→峇里島→美女獻花→Tanah Lot海神廟→美洛斯斷崖海景餐廳
Day 2   COOKING SCHOOL廚藝學院→蘇卡瓦地傳統市場→皇家藝術學院(8選1)→騎腳踏車遊烏布風光→KECAK火舞
Day 3   峇龍舞→百度庫→山中湖→烏倫達努水神廟→植物園→KORI UBUD河谷下午茶→猴林路閒逛
Day 4   睡到自然醒、享用悠閒渡假時光→池畔下午茶→PAYOGAN SPA館內LULUR SPA花瓣浴120分鐘→VILLA內浪漫燭光晚餐
Day 5   睡到自然醒→土產購物→機場→台北

看起來很不錯,就在要匯錢的前一天,美延終於認真的看了行程.....
第三天的行程不喜歡,還有想多加一次SAP,所以就...
修改第二、第三天、第四天的行程~
Day 2   COOKING SCHOOL廚藝學院→蘇卡瓦地傳統市場→皇家藝術學院(8選1)→騎腳踏車遊烏布風光→BALI RATU能量熱石療法120分鐘
Day 3   烏布皇宮->PASAR傳統市集->蠟染村->聖泉廟->德哥拉朗梯田下午茶
Day 4   KUTA逛洋人街→池畔下午茶→PAYOGAN SPA館內LULUR SPA花瓣浴120分鐘→VILLA內浪漫燭光晚餐
大致上是這樣囉~
接下來就是等待出發的日子啦,哈哈哈~
出發的前一天,我請下午,換美金、準備巴里島的藥~
換完美金後,驅車前往市區。
經過sogo旁,美延才說她要勤檢持家,一進去馬上買了三條短褲..
囧,勤檢持家言猶在耳.....
出了sogo又去買了一雙勃肯托鞋(要帶去巴里島穿的).....
囧,勤檢持家言猶在耳.....
文娟打電話來問我們在哪,我跟文娟說美延在亂花錢啦,哈哈哈~
到屈臣氏買正露丸胃腸藥(美延不敢吃金十字粉狀的)、防蚊液、
面速力達母、止痛藥、感冒藥,全帶齊,有沒有很專業,有厚~~
差不多準備好啦,先謝謝文娟明天要載我們去機場^^b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