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!!假日我只能晚上吃飯~
真對不起兩位朋友,只好讓她們遷就於我~~
在我媽那幫忙,一直期待著今天晚上,哈~
六點半到火車站接兩位美女,我們約七點到綠芳園吃吃~
聽說是還不錯的店,感謝一堆朋友得知我要去吃時~
紛紛的要借我vip卡,謝謝啦;文娟很假會已有一張了,哈哈~
五點半,快速的收攤,我要去吃飯啦~
彎去文娟家拿了電腦,我們要邊吃邊看文娟的婚禮~嘖嘖~
到了火車站,文娟和蚯蚓沒有作到同班車,哈哈,很遜也~
蚯蚓...你也穿太多了吧,有沒有這麼冷~~
綠芳園還蠻好找的,服務生把我們分配到二樓~

今天人還蠻多的麻,幸好我們有訂位~
(其實不訂應該也吃得到~)
點餐的部份有三種附餐可加點:
養生點:山竹果汁+品味點=180元
輕食點:湯+麵包+飲品=80元
品味點:開胃菜+甜點+輕食點=140元
文娟怕吃不完,所以點了"養生點";蚯蚓和我則點了"輕食點"
文娟和蚯蚓點飯各是時蔬乳酪海鮮燉飯和夏威夷鮮蝦燉飯,
只有我點牛肉茄汁義大利麵~
上湯啦,文娟點的是法式南瓜濃湯;我和蚯蚓都是美式蕃茄蔬菜清湯....

我不愛南瓜,所以沒試喝;蕃茄湯不錯,料很多說~
麵包,嗯,還ok囉
蚯蚓的凱撒雞肉野菇沙拉;我的華爾道夫沙拉

我覺得沙拉表現的很好~
上主菜啦~~~~~~~~~~~~我餓了~
時蔬乳酪海鮮燉飯_文娟

嗯,飯的表現也不錯啦,但我愛吃麵啦^^y
夏威夷鮮蝦燉飯_蚯蚓
嗯,根本就是文娟的麻,不要以為加了鳳梨我就吃不出來XD~
牛肉茄汁義大利麵_我
啊,我覺得好吃,但是沒有紅螞蟻的好吃,可能是茄汁吧XD~
上完主菜後,發現我們三個人....= =點的都是茄汁~~
哈哈哈,怎麼會這樣,老實說文娟跟蚯蚓的餐超像的啦~
幸好我點麵,不然都一樣是怎樣啦~
邊吃邊看文娟訂婚的dvd,哈,好好笑又好好玩~
文娟很貼心的給蚯蚓和我她訂婚的賀卡~
真的是太貼心了啦,裡面寫滿了文娟的祝福,^\\\^
= =我們這群呢,從六個人變成五個人~
又從五個人慢慢的變成四個人~
現在,只剩我們三個人了啦,怎麼跟國中的一樣啦~
好啦,我也蠻愛3這個號碼的~
看看我們的亂拍吧,聖誕節快到了,這裡有濃濃的聖誕味~
看我們的合體,
啊...........要合體啦,哈哈哈~
我還蠻喜歡這邊的用餐環境,只是...服務生的態度有點冷淡~
吃到一半時心慧、心儀也來這邊吃(不是說吃牛蓬嗎??哼)~
只是二樓不能用餐了,所以他們只能在一樓吃,哈哈~
一、二樓的用餐環境,還蠻大的說~
餐廳外的花花草草,還有個搖椅,那一定要拍一下呀~

酒足飯飽之後,時間也有點晚了,所以我善自決定要送蚯蚓回楊梅~
時間過的好快呀,這樣聊聊天吃吃飯可真愉快~
最好是下湖口然後到楊梅會比較快啦~
明明就沒有,蚯蚓都亂說,害我跟文娟回程走了好久...哭哭~
那....我愛你們,哈哈哈>\\\<b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