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中蕭敬騰的毒啦~~~
以前我都不看星光大道的也,除非不小心轉過去~
才會看了一下,看到他們哭成一團~~
心裡就會大叫說:「靠,這有什麼好哭的,娘門團。」
多多少少知道有個人叫楊宗緯的唱歌很不錯~~
但是............我聽到蕭敬騰唱歌,哇~~~
超好聽的,我比較喜歡蕭敬騰的歌聲,和他的滑音~~
(帶點爵式的唱法)
我居然為了他,從新竹狂飆回家看他來pk人~~
(我想大家都知道我騎車吧,我是小天后,不要傻傻的)
他唱的新不了情超好聽的~~
雖然說想都不用想一定是楊宗緯win~~
(因為最強的不會被pk掉,不然就沒收視了)
看到蕭敬騰哭的時後,我也大哭了~~
(我想我應該是走火入魔了)
整個就不公平,我想他哭應該是委屈吧~~
(真的就是自家人挺自家人嘛,不公平不公平啦~~)
算了,反正我不會再看星光大道了~~
沒有蕭敬騰的星光大道,沒什麼好看的~
蕭敬騰加油啦,歌聲超讚的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