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殺下去台中,去看我妹的畢業展~
昨天還騙他說不要去,呵呵~
我妹還吵說阿凱、阿衡約就會下台中,你妹的畢業展都不來~~
哈哈~一定會下去的咩~~
不過,要先恭喜曉琳囉~~^^
到了台中,先去五角船板吃中飯,東西還不錯吃~~
但是跟我想像的,不太一樣也.....呵...
台中整個就是熱.....
我妹都要畢業了,真快~~
我們還蠻白爛的,買了阿比、約翰走路、蛋黃蘇.....放在我妹的畢展那...
(就是要輸人不輸陣)
雖然說作什麼我看不是很懂啦~~
(不是設計這行,等我.........)
但是我妹真的是最屌的景觀設計師~~不要傻傻的~~^^b
在那邊打鬧了快三小時,也看到我喜歡的老師~
買了畢展四五件衣服,整個就是......一直花錢~~
(設計的還不錯,一件250、二件450)
快四點就打到回府囉~~
路上還去斗煥平買蔥油餅吃,哈哈~~
晚上,就跟阿姨們吃飯,還不錯囉~~
大家都談小孩怎樣怎樣的~~
呵呵,時間過的好快....怎樣都像用燒的~~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照片快給我啦~~
不然你們就死定了~"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