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心情沒有很好的~
因為我自己雞婆,自以為這樣做,路人會感謝~
結果不是這樣子~
人們都習慣用自己覺得最好的方式,對待路人~
但是呢...真的是自以為是~
我想了很久,唉!!自己雞婆,怪不了別人~~
我想我會學乖一點點點~~
這樣的心情,持續到隔天~
很剛好的,Annie打電話來跟我說他姐的電話號碼~~
順便哈啦了一下,哦~~
我的心情明顯有好一點,感謝內~~
開心啦,不要去想就沒事了~
呼!!!
 
然後我發現,我還蠻喜歡看別人的BLOG~~
不管認不認識的人~
像今天我看到一個不認識的人發表的文章~
好有趣唷,可能是短篇文章吧~~
也有可能我覺得他的想法跟我有點像~
整個就是....我有病~~呵呵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