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平常的時後我沒有感覺到啦~~
自從我妹跟我說,我才發現,好像是這樣~
我會很習慣的回答一個人下下個問題~
像如果有人問我說,吃飽了嗎??我會回答說:吃麵~~
(應該是要回答說吃飽了,但我會習慣先回答他下個問題的答案。應該是懶吧!!)
 
今天比較屌,我真的發現我會這樣~
路人甲問我說:你眼鏡什麼時後配的??
(你們會怎樣回答.......)
我就回他說:我只有騎車才會戴。
(你們一定會覺的這是什麼屁,有點答非所問<----panda和keen都覺得)
然後路人甲就再問我一次:你眼鏡什麼時後配的??
........
我很直覺的會想說,他應該是想說我平常沒戴眼鏡,怎麼今天有戴~~
而且我也覺得他下個問題應該也問這個問題.....
結果是我跳太快了啦....哈哈哈...
很好,我知道為什麼我講話,有些人聽不懂了~
sorry,是我的問題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