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找了兩個書局都找不到我要的書....
想說回家好了,但是...誠品還沒去~~
去看看好了,結果真的有也(幸好沒放棄)~
小的時後,都不會想去誠品,因為覺的賣的東西好貴唷~
加上我每次到誠品,頭都會暈~~
但是今天去,原來.....原來......
會讓人感覺到自己好像很有學問的感覺~~feel不一樣也!!
(不知道你們會不會有這樣的感覺,好像很會一樣)
就這樣走了一圈誠品,看到建築那有個男生~~
留著胡子,整個就是帥~~(建築的就是要有這樣的feel)
然後,又有一個蠻有氣質的女孩在看文藝的書~
結果他們兩是一對的也,有配有配,呵呵~~
 
是夏天到了嗎??唉!怎麼我會有惆悵的感覺呢??
夏天到了,我應該會快樂一些,怎麼........
我知道過幾天又會自然的好起來~~
但是這樣子又要循環多少次~~
好吧,好吧,好吧..............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