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時後,我真的會覺得我的屌~
嘿嘿..我找到"練習曲"電影裡的那首歌了~
但是.....不能下載也,又等不及他出電影原聲帶~
用了老半天,看網頁的原始檔,
也用不下來,機車~
結果,我把它錄下來了,哈哈哈~
整個就開心~yayayayayayaya~
我喜歡他的音樂,也喜歡他的歌詞~
感謝"練習曲"的導演陳懷恩,把這麼好聽的歌放到他的電影裡~
唱這首歌是叫"光景消逝"的地下團體,在電影裡也有參一腳~
ㄟˊ 真的好聽也,真的~
你可以在上面的網頁裡按下播放,就可以聽到了~
也可以跟我要歌,一定給囉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EYES CONTACT 眼神交會

I saw you 我看見你
You came to me 你也向我走過來
With a sincere tone to ask me are you alright 帶著關心來問我還好嗎
But I close my eyes to see 但是我卻不敢直視你的視線

Every time I went out to see 每次當我走在外頭
Sometimes people get crowded 常會看到人們湊在一起
but don’t know what to say 卻不知道要跟彼此說些什麼
Too many times 太多次了
Already cry no tear 已經沒有眼淚會掉下來了
Maybe I am getting used to it 或許我也已經開始習慣了吧

I am so scared 我好害怕
I am so scared 我好害怕
This eyes contact 眼神的交會
This eyes contact 眼神的交會

I don’t know 我不知道
I am not sure 我不確定
I can’t tell 我也不能分辨
What’s real 眼神裡什麼是真的
What’s fake 眼神裡什麼是假的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