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SC02291
首先,先謝謝lydia借我他的單眼相機~~
(這樣晚上拍ciacia就可以很清楚了,ya~~)
一大早,大約七點,就起來準備要去台北^^
晚上看ciacia在河岸留言唱歌~~
所以稱白天去金山那邊玩玩^^
之前小阿姨曾帶我去金山泡溫泉,但是沒有逛~
這次,我要帶著我的小可和GARMIN一起上去囉~~
八點接大俠- -他這個髒鬼,居然沒帶換洗的衣服~囧~
對了,我還帶了兩隻咪咪上去給我妹~
- -零零真的很白爛,一直叫不停~
咪咪就很乖,呵呵~
大約九點半右左就到我妹家了吧~
中途開車的時後,我妹還問我出發了嗎???
我都快到了- -
接到了我妹~~~哦~~~~~出發去金山吃鴨肉囉~~
還蠻近的也,大約半小時就到了~
路上車子還蠻多的~~
IMGP1202
金山老街人好多,比較特別的是.....
菜呀、飯呀,是自己拿的~
我們三個人拿了四道菜,最後一道菜不是很滿意~
都是我妹啦,拿了饅魚- -超多魚刺的,我的媽呀,怎麼吃.....
吃完,走走看看囉,我妹買了一小盒的桑聖~
IMGP1205
ㄟ...超酸的啦~~
IMGP1279
後來就出發到石門白沙灣那邊~~
看別人的網誌上有寫說"不能說的祕密"有在那邊取景~
但是我都找不到....呵呵~~
東北角延海的風景,好美唷~~
IMGP1319
有那麼一點點墾丁的味道,尤其是白沙灣~~
我們在石門這停留蠻久的~
因為風景很水~~~
後來就去野柳了,想說看女王頭的~
但是要收票,而且我妹又說他想看斷掉的~~囧~~
IMGP1505
就在外圍看看別的風景囉~
野柳這個地方,石頭很特別,應該說是地質很特別~~
IMGP1676
我們在這邊拍了不少白爛的照片^^
年輕嘛,白爛一下又何坊~~
後來就去河岸看CIACIA了~
都是我妹啦,記到七點開始,害我找車位找的很急~~
GARMIN更妙,找羅斯福路三段上的停車場......
"您所要到達的目的地位於右方"...靠北...
都是高樓大廈是怎樣....算你狠GARMIN~被你陰到~
後來就直接開到河岸門口,哦,幸運~~
有個車位,雖然說是紅線,但是河岸的服務說可以停~~YA~~
ㄟ.....機車,是八點五十分進場~~噗....
算了,去逛逛吧,沒在台大附近逛過~~
一路上看到超多東西排隊的~~
- -是有這麼好吃就對了,包子排、雞排也排、烤鴨也排、車輪餅也排....
IMGP1692
我們只買兩個要排的,一個是青蛙下蛋、一個是包子~~
其他的...天氣太熱了,有影響到食慾~~
後來就回去河岸準備進場~~
他是照號碼入場,我們三個是105-107號~
一共有200號,哈哈,剛好在中間~
很高興又可以看到CIACIA~
今天同時是張懸在THE WELL唱,我要看看黃小楨比較愛誰~~
站在我旁邊的人很白目~坐在地上,站很大位~
害我腳不能動,超想打他的~~
 
以下是CIACIA唱的曲目:
於是
Mr.Right
自己餵狗
我不想說話
現在怎麼辦
詭計
諷刺
Don't wanna be (新歌)
三種解釋
It's not ok
根本
A dialogue between me & my ghost (新歌)
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
Famous
Alcohol kills (新歌)
十個氣球
不好聽的話
We Keep Walking, happily
 DSC02189
聽完,我很開心~
但是很希望CIACIA能唱"黃色太空衣"~~還有...
黃小楨沒來...(哭)他果然比較愛張懸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