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午,保養完車子~~
請原場的人幫我裝上冷光版~~
就只有開心(我的車子愈來愈台囉!!!)
後來就去幫大俠看電腦~~小case啦~~一下就解決問題了~
接著就去接瑛姐~~
瑛姐真的很白爛~
都約好五點二十了咩~~
還這麼愛摸~~
再來就是去接annie~~
瑛姐很久沒看到annie了~
我是還好啦,偶而都會不小心遇到一下~
接著接皮皮~~
哈哈~~真的算是老朋友也~~
國中到現在,快十五年了吧~~哦my god~~
四個女人踫在一起,就很吵~~
一直吱吱扎扎的講~~
(沒辦法很久沒聚聚了)
原本我們是訂 蕎爾新時尚什麼館的~
但是厚,annie說不好吃,所以就去另一家叫艾蜜奇義大利坊~
東西還不錯吃啦~
皮皮真的很機車,耳朵很硬,講什麼都聽不懂~
應該也是有亞斯伯格症吧~~
老朋友很久沒聚,就有一大堆事可以講~~
讓我想到很久很久的國中時期的事~~
哈哈~~那也是讓我很開心的一段回憶啦~~
現在各自都有各自的一個天空~~
希望五年、十年、二十年後,我們還可以這樣子~~
開心的談論一切一切的一切~~
後來,就去大聯盟投籃球機~~
哇賽!!皮皮還不錯也~~
annin你也太差了吧,連皮皮都沒辦法win~~
- -瑛姐,要不是我的義肢還沒保養~
你有可能會win我嗎??
我失常了傷心
51分<---這是什麼分數~~
天呀~~下次我會win回來的~~
你們要幸福呀~~
真的,我的老朋友們微笑
 當我們同在一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