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我找了一下苗栗有什麼好玩的~
清安豆腐街,南庄春谷養鱒場,勝興車站,龍騰斷橋,汶水老街....等~
最主要的是要去吃鱒魚~~
我爸和我媽說,有十年沒去了,哇,時間過太快了吧....
所以今天去苗栗的有,我爸、我媽、我妹加我~~
四個人,用GARMIN帶我們去囉~十一點出發!!!!GOGOG~~
網路上是說春谷養鱒場不錯吃,但我爸記得是什麼蓬萊XXX的~
後來才發現,是春谷養鱒場啦,因為春谷養鱒場是在往蓬萊的路上~
哇,好久沒來了,我還記得之前坐哪也~好懷念呀~~
他的鱒魚生魚片,很新鮮,好吃~~
吃完,看看養鱒魚的地方~~
就前往仙山,仙山的靈洞宮~~
- -天呀,他旁邊的九天玄女宮也太高了吧....
我不是很想爬也,我媽倒是很想,因為我媽想說很久才能來一次= ="
後來,因為我妹要爬的意願也不高,我爸不能爬腳痛之下~~
我媽也想說算了,出發下個目的地,明德水庫~~
這裡我還有想印像,一樣也是十年前老爸帶我來的~~
- -走個橋要收費也,哇哩列~~~說什麼裡面可以喝咖啡的~~
真的變了....好像是包給私人企業經營了~~
沒什麼東西可以看之下,決定去清安的豆腐街囉~~
哈,我沒去過,只有我媽去過而以~~
星期一,沒什麼人- -,豆腐是還不錯吃~~
比南庄的老街小~~老街的味道是有那麼一點點~~
吃完豆腐,差不多回家囉~~
GARMIN真的很屌,帶我們走產業道路,ㄟ..都不能會車也...
而且又陡,真的很好笑,我妹坐在前方,都不知道該說什麼...(苦笑)
好不容易爬到山頂- -,我愈來愈愛我的小可了,這樣難走的路都不是問題~~
原本一小時就能到家的,後來變成二小時才能倒家~~
那條路的名字也很妙"粗坑農路",太貼切了~~
後來我媽就不太相信GARMIN了,哈哈哈~~
好不容易接到台三線,哦!!!開心啦~
路有大,呵呵呵~~
希望有空的的時,還可以跟家人一起出來玩~~~^^
 DSC09332DSC09353
DSC09370DSC09369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