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了今天咧,所以在昨天的時後,把我的小可裡外都清乾淨了~~
因為今天要掃墓,所以九點就要去我媽哪邊~~
跟我妹講聊一下天,哇咧,十點半了~~
要出發去載文娟囉~~
邊開邊想而,下雨也,還要去內灣嗎???
後來文娟說,蚯蚓叫我們想要去哪裡~~
= =下雨天,也只能唱歌呀,吃飯呀,打羽球囉~~
廷哥真的很好笑,講話很白爛也~
文娟我想你要講win他應該很難吧~~
我們就先在芎林的7-11等蚯蚓和他的男朋友焱囉~
後來就去大遠百附近的義大利麵店吃中餐~
(就是那天情人節時,只出情人套餐那家啦)
- -咖哩也太辣了吧~~
吃第一口的時後,還不錯吃,吃多了,就覺得..soso~~
我吃的是藍帶豬排咖哩飯,ㄟ...我吃過的藍帶豬排都沒有吃到好吃的~~
這家也是,豬排沒什麼味道~~
吃完,就去笑傲唱歌囉~

廷哥唱的真的有好,蚯蚓的男朋友唱的也不錯~~
還不錯唱啦~~哈哈~~
唱完差不多就六點了,出發到工研院打羽球囉~~
工研院假日都不用錢,哈~賺到~~
記得之前打羽球是跟同事來。我們姐妹們打羽球是二、三年前的事了~~
蚯蚓也太強了吧,從頭打到尾~
呵呵,我都快瘋了~
差不多七點半就沒什麼人打了吧~
我們打二個小時左右,超累~~
太久沒運動了,哈哈,好玩啦~~ya~
下次要一起再出來打羽球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