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,今天我請一天假~~
前幾天我老媽說,他想帶著我外婆去台北找阿姨~
所以我就今天帶我媽和外婆衝去台北囉~~
有GARMIN真的很方便也~
問了我媽小阿姨的地址~
在復興北路177巷,ㄟ....復興北路沒有177巷也...
我媽就趕快打去問清楚地址~
小阿姨還很高興的問我媽是要寄什麼東西上去~~哈哈
原來是在光復北路177巷~
到了我小阿姨哪,差不多中午了~
小阿姨 就帶著我們去吃飯~
吃完差不多快二點吧,就回小阿姨的店等二阿姨~~
我和媽媽就到外面走走,很久沒跟媽媽走在台北逛逛~
回來的時後,二阿姨還沒來= =
我就先騎自行車載著表妹去練琴~~
(哈哈,原來在台北飆自行車這麼爽)
差不多四點吧,二阿姨終於來了~~
我們六個人(外婆、我媽、二阿姨、小阿姨、我和表妹)
就開著我的小可,出發去坐貓覽囉~~
哈!!開著小可載著家人出去的感覺真的很棒~~
到了貓空,買了票,就上去搭囉~~
有點冷也,應該是在山上的關系~
服務人員說,一趟要25分,來回就要快一小時~~
真的好長唷,而且夜景很美,一共有四個站也~
整個就是感動,台灣好棒,我最愛台灣了~
原本想說買個貓空的牛軋糖回來的,結果關門了= =
機也 ,沒辦法囉,你們沒有口福~
後來就下山去吃光復北路上的"元太組 涮羊肉"~~
路上還去載我妹,我的車上坐七個人也~~動畫快遞
涮羊肉真的還不錯吃,謝謝阿姨們的招代~~
回到家差不多十二點~累呀~~

其實我很開心買了小可,雖然說這讓我變成了負債~
但是,我覺得我長大了,能帶媽咪出去玩了開懷大笑
載媽媽和外婆出去玩的心情是無價的~~
跟朋友出去玩也是無價的~~
YA我好富有唷~~~紅心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