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yayaya~~終於到了一年n度的大聚會~~
為什麼要叫大聚會呢??
因為,結合了我五專的好朋友加上我二技的好朋友~~
(好想連國中的都一起叫來,我要賺很多錢~"~)
 
這星期一早上,九點先跟蚯蚓和超慢小孩匯合~~
一起下台中囉~~整個就好high唷~~
好開心好開心,前一晚都沒什麼睡~~
很難得的,小薛也有來也~~
(小薛超難約的,想說他這次不來,以後就都不約他了...哈哈)
台中天氣好熱唷,熱到讓人覺得很懶~~機車~~
中午就吃還不錯吃的義大利面~~
下午就殺去員林唱歌囉~~~
ktv的歌沒有很新也~~算了,反正有阿衡、阿凱在,ok啦~~~~~
最屌的應該是小薛他終於開口唱歌了~~哇~~
開心啦,有屌~~~
晚餐就到員林最熱鬧的那一條,去吃阿凱打工的日式路邊攤店~~
ㄟ....還不錯吃也,只是天氣熱了點,還有加上阿凱點太多東西了啦~~
(不完啦....阿凱我知道你怕我們餓到,謝謝內)
沒吃完的,阿蚯蚓就假會說要玩game吃,真的是貼心~~
這樣子用一用,就我們先回台中,阿凱收完工就會飆車來^^
我們六個人就先去打棒壘球,哇,我第一次來這裡樣子的地方也~~
再加上有十五年沒玩棒球了吧~~
蚯蚓整個就超強,媽的,有沒有你不會的呀,不能讓我一下唷~~
晴美也超強,穿高根鞋打壘球,怕了吧~~
小薛也很賤,剩最後一球的時後,把棒子都丟出去~~
(根本就沒品嘛,還故意丟棒子,卑必)
慢小孩沒有玩,因為....對他來說球速都太快了~~哈哈~~
阿衡唷,我沒有看到他在幹麻,所以不與至評~
在我們坐著等的時後,有個人看我很可憐~~
所以就把他的代幣送給我,真的很謝謝內~~
玩完棒球,就去玩一次投籃機~~
蚯蚓讓我50分也,哈哈,這樣算的話,平手^^開心~~
然後就先回阿衡家等阿凱來~~
哦哦哦~~~阿凱開了台客車swif來,是他朋友的~~
好台唷,不過我喜歡~~
一群人衝去東海打球,整個就是運動團~~
蚯蚓真的很強也,小薛還白吃的說,應該要蚯蚓跟慢小孩兩個人打我一個才對~~
晴美就只是在旁邊一直吃東西而以,我不懂~~
玩完差不多二點吧~~
大家洗完早.............應該是四點~~
這這這,有晚~~早上又要八點半起來~~~呵呵~~
我應該有小睡二小時吧~~
(因為我會不斷的醒來,又睡,又醒,又睡....又......睡..)
後來,就想說算了,還是起床好了~~
大家都超累的吧,我覺得,而且今天要殺下去南投~~
哈哈~~我都覺的有屌~~
去南投的第一站,是要去地母廟拜拜~~
好大的廟唷~~也蠻多人來拜拜的~~
= ="這是我第一次拜拜,頭暈的,應該是沒睡飽吧~~
還是我跟這裡的神有緣........呢???
晴美還是依照往例的,又在擲杯,真的是死性不改~
不過晴美說還蠻玄的~~
我和蚯蚓都笑說慢小孩應該是求速度能變快吧~~
因為真的有變快也~~呵呵~~
後來我們就去日月潭走走,整個就是好累~~
但又很好笑~~邊拍邊聊~~
吃飯的時後,晴美超屌,傳說中的掃盤就是他~~
而且,才剛吃完飯,蚯蚓跟晴美又餓了~~
靠.....是怎樣~太屌了吧,兩位小姐~~
阿衡還踩到屎,有幸運也你~~
然後就回台中了,累吶~~~~很想殺人~~~
阿凱因為要還車,所以......他就先開車回去了~~
所以就又六個人擠一台車囉~~
整路就是累+累+累,又開心+開心+開心~~
到了台中,發現粽子都沒吃....糟高~~
去一中街吃晚餐,路上我就發個簡訊跟阿凱說生日快樂~
(不好意思當著人的面前講,因為我會很變扭)
我的飯都用吞的也~~太累了,我懶得咬~~
~"~好累唷............
吃完飯,又玩了一次籃球機~~
蚯蚓你贏了,這樣也可以得這麼高分~~屌~~
然後就打到回府囉~~~~
在車還好累,狂睡~~~
 
在台中讀書,真的沒學到什麼~~
但是認識你們,我真的覺的我賺到~~
而且是賺超多,跟中大樂透一樣....應該更多~~
哈哈,開心啦.....有你們真的好~~~~~
我......愛......你.....們......啦......^^y
期待下次再相會囉~~~
照片快點給我啦,我很想看也~~~~拜托~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