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了班,跟美延和美延的侄子去看史瑞克三~~
(我只愛看卡通和國片,其他的,看心情)
前面還蠻悶的,我很怕說花了錢,又看到不好看的~~
結果是我多想了,很好笑也~~
後面都快笑死我了,ok啦,有開心到就好,所以.......
這部片,我給他95分~~哈哈~~
(人生以快樂為目的)
在我覺得應該會很無聊的時後,
想到世宗中午的時後有給我香蕉~~
想說拿出來吃好了,才吃第一口~~
靠.....開始好笑了,我...差點被噎死~~
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"莫非"嗎???
呵呵~~
看完,想到劇情,都會覺的好笑~~
然後我們就去中興百貨哪投籃球機+踩腳踏車~~
超累的,天呀.........
整身汗,算了流汗的女人最美.....嘻嘻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