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我、阿衡、阿凱+阿凱的女朋友<傻蛋>、阿衡的女朋友<尤魚妹>、小薛)
啊!!!其實今天是阿凱的生日~
樓下那位HANA是明天6/20生日,我們提前一天耍他~
所以在整完HANA小姐下班後~
我直接開車下去台中和阿衡、阿凱、小薛匯合~
戴戴和晴美沒辦法下來,那...只好我們自己玩啦~
高速公路上,突然下超大雨,害我要放慢速度加開雙黃燈~
七點二十分下交流道。到了文心路口,小薛問我在哪了~
我說我在文心路口,可惡的他,居然還在彰化,這樣是對的嗎?
台中,真是個充滿回憶的地方呀..
到了英才路,這條路我最熟了~
我住在這半年,是我開始認識台中的地方~
好懷念二技在這裡玩耍的時光~~呵呵呵~
到了阿衡家,跟張媽媽打過招呼後~
跟阿衡先去送水餃,路上順便買個蛋糕~
生日麻,吃個蛋糕才像話~
阿凱喜歡巧克立,那......就....得賞所望吧~
店員問說幾歲,我說一百,哈哈~
人都到齊後,去一間叫"赤壁天下"的簡餐店吃吃喝喝囉~
我們談論了最近的事,大家的默氣都很好~
反正在一起,很輕鬆,一下就回到二技的味道~
玩的點、笑的點都知道對方指的或下個動作是要幹麻~
呵呵,我真的覺得我們的默氣很好也~哈哈~
阿衡還說還是跟我們在一起開心~
沒辦法呀,誰叫我們這麼白爛,這麼多東西好講~
小薛吃東西很慢也,大家都在等他~
後來拿蛋糕出來,阿凱被我們塗的滿臉都是~
呵呵,我們很收斂吶,說到生日~
大家在二技的時後,都被惡整過~
比起在上班整同事,簡直是小CASE~
阿衡很賤,把奶油直接塗到阿凱的耳朵裡~
哈哈,生日快樂啦~
吃完飯我們出發去打保齡球~

ㄟ...這個大功員保齡球館是我小時後第一次來台中時打球的地方~好懷念呀~
= =我們超差的啦,打二局沒有人破150,什麼鬼呀~
最後,我們回阿衡家COPY照片~
阿凱他請我們喝飲料~
什麼鬼呀,他買了超大瓶的蘋果西打給我~
說沒有小瓶,雖然說我很豪邁,但是也不用這樣吧= =a
看了以前我們被整的照片,機車咧~
又把二技的事聊了一遍,哈哈哈~
 
阿凱,生日快樂~
我們大家都愛你的~
哈哈哈,下輩子我們再一起賤下去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