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啊!我一直都記得今天是瑛姐的生日~
所以我下班買了一個蛋糕給瑛姐~
要拿到光復路上的笑傲~
我一直在想說中華路要怎麼繞過去~
好吧!只好從東大橋過去囉~
啊!!對不起啦,我我我剛好今天有事~
下次一定一定陪你唱歌,哈哈~
希望你賺大錢、天天煩腦少少、天天都很開心~
 
說到這個瑛姐,是我國中的好朋友~
雖然說國中之後都不同學校~
但是一陣子我們都會連絡一下~
我很喜歡瑛姐的個性,直來直往的~
我喜歡,跟美延、tako一樣,脾氣很直的呢~
我欣賞,因為我很俗辣...呵呵~
我羨慕,有話直說,不像我拐彎抹角的~
有時後我心裡會想,哇賽那是我一輩子都說不出口的話,
怎麼他會這麼輕易的說出口~
哈哈,我真的很喜歡這樣個性的人~
最重要的,他們都是巨蟹座的~
(瑛姐一定會大喊說我是雙子座的...嘻嘻,好啦,你雙子啦)
 
然後今天沒辦法陪唱原因~
是美延要退他爸亂買的壓力鐹~
地點在中壢,我跟他說我七點半到~
結果他去買乾麵,聽說很好吃的乾麵~
七點快四十分才出發~
他在車上吃麵,邊吃邊聊~
後來快到目的地時,看現中壢光觀夜市~
那....就....要逛一下呀~
退完東西,我拿著竹北乾麵,邊走邊吃邊逛夜市~
我不懂為什麼我要吃著竹北的乾麵逛夜市~
這一切都是因為林小姐白爛~
後來我們逛到有一家賣米粉湯的店,人超多~
我說「你不是愛吃米粉嗎?要吃吃看嗎?」美延說「好呀」
不帶走的話,要抽號碼排~
我們37號,因為不了解要怎麼點菜~
所以我問了賣米粉的小弟~
他說有坐位後,就會有人幫忙點菜~
輪到我們時,我太高興了,邊跳邊哼著歌走過去~
坐定位時,那個小弟剔著牙看著我~
我問他說是要跟你點菜嗎?他笑笑著搖著頭走開~
老闆娘問他說你同學唷,他搖著頭說high伽~
說完,他們倆還看著我們倆微笑~
哈哈,我和美延大傻眼的~
我只是覺得等的有點久,可以坐下來我很開心而以~
後來來了一桌人,跟老闆娘說說笑笑說「老闆娘的東西很好吃」
老闆娘說「是啦是啦」
那個人就回說:「不能這樣說啦,要說還可以、還可以」
好白爛的人~後來我們又點太多了,吃不下啦,煩也~
就這樣渡過了白爛一天~~
 
那還是要說一下呀
 
"
Happy Birthday
      To
    Anomy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