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,又有同事生日啦~
最近幾天,我們密密的開小組會議~
要怎麼整HANA,HANA應該很慌吧~^^
後來我們決定把他綁在樹上,然後丟他水球~
而我要作一件衣服給他穿~
要作可以給同事簽名、背面要有標靶、穿起來涼快的衣服~
哈哈,前一天回家找衣服的時後~
才發現,啃,我的衣服大部份都是黑的也= =
要不然就是紅色,好不容易找到一件橘色和灰色的~呵呵
邊看電視,邊想要怎麼作可以變成白爛的衣服~
我用到了快三點...囧好想睡~
今天早上,HANA很不怕死的打電話來說他今天請假~
很好呀,請屁呀,PANDA就說我們買了蛋糕了也~
結果HANA是騙我們的,你死定啦~
我口頭上的警告他說:「你下午死定了」
阿!!突然案子要上線,我沒辦法下去三樓幫忙灌水球~
機車的HANA突然說要去三樓一下~
媽的,我用飛快的速度用MSN跟安琪拉說~
安琪拉說樓下一團亂,收水球的收水球,哈哈哈~
HANA上來樓上時,還說他抓到鬼鬼祟祟的PANDA~
但怎麼沒看到KEEN,好心機呀~
三點到,厚厚,開始我的的A計畫~
先把蛋糕拿上來,然後讓他穿上奇裝異服~
開始幫他慶生囉,哈哈,大家也忙著在衣服上簽名~
邊吃蛋糕,還要偷偷的把奶油留下來,嘿嘿嘿~
就在大家差不多吃完時,開始B計畫~
騙他說我們整了他的車子~
(拜托,這個梗用過了,當然不會再用呀)
其實我們是要把他綁在樹上,然後丟水球~
因為我有點忙,所以他被綁的部份,我完全沒參與,哈~
綁完,他上來說我很機車,出什麼鬼主意~
C計畫出現~

我出奇不異的把收集的奶油,往他臉上抹~
他大傻眼的,大家都快笑死了,開始了奶油大戰~
我呢~在五專和二技時,就練了一身的本領,想要抹我,想..得..沒~~
看到大家繞著辦公室跑,就覺得好笑~
當然還是有一些受害著啦~
像大龍、安琪拉、PANDA、KEEN、GEMMA.....的,都被獸星抹到了~
(這時後已沒什麼人性可言)
聽PANDA說,HANA被綁在樹上時,還偷哭,哈哈哈,好慘~
哈,我覺的還好啦,比起去年整HANA時,好很多了~
最重要的是【你生日,我們開心啦】哈哈哈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