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mi回台,所以我們決定聚一下~
他選了他想要吃的泰式料理,我負責約lydia、slight和tako~
剛好tako今天家俱進新家,所以只有我們四個聚聚囉~
約在竹北的瑪哈泰,網路上的評價是不錯,那那那就試試囉~^^
認真的想想,我們真的很久沒見面也~
大家都個忙個的,好像那次送小mi去對岸後,就...
哈哈,不過我們還是蠻有得聊的~
小mi拿了一台sony的類單眼相,我以為是他買的~
原來是他跟他親戚借的,他說他很想買一台~
lydia那台sony賣你啦,lydia買了都沒在用,真的是太白爛了~
泰國菜真的是有辣說,我的媽呀~
老闆看我們拿著相機一直拍,過來關心一下,
可能是怕我們寫不好的東西吧~
覺得金山街的那家比較合我的胃 , lydia也這麼覺得~
原本是要點炒飯,但是老闆一直推薦這道,你知道我是客家人~
板條這東西,一定是我們家鄉的好呀~
月亮蝦餅是還ok,蝦子的味道應該要重一點~
這道好吃,我愛肉XD
這個生的蝦子超酷的,還不錯啦~
這道是要包著生菜吃的,也好吃~
這是我們的第二輪,其實大家都有點飽了~
我覺的炸粉腸不錯吃呀~
這個也不錯(= =是肉就不錯)
是誰亂點的啦,硬要點炒飯的,我覺的soso也,還是因為我飽了~
青菜,也不錯啦~
這個應該是牛,我覺的也好吃~XD
這個也不錯~
這還OK~
這個是lydia點的湯,我不愛呀~
這個炒花支,soso囉~
本人本身就不愛春捲,所以.....lydia哈哈哈,她點的~
來個合照吧~
下面這個紅紅的飲料還不錯喝,雖然說味道就是檸檬紅茶,但是它紅紅的~
後來吃飯,slight要先回去接他的小孩;小mi、lyida和我就偷偷的去tako新家囉~
好讚唷,有自己的家真的好酷~
後來小mi先走,剩下我們三個人,真的好久沒有聊聊天了~
看著tako這樣買了房子,我也要我也要買啦,可是我沒有錢...哭哭~
很羨慕可以有自己的房子,而且我得tako的房子好棒~~
一個人住的話,有大;兩個人住我想,應該也是有點大~~
啊,我也想要我自己的房子....好想要唷~
我要努力賺錢...^^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