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Hana原本是要看絕命終結站4的~
但是還沒上檔也,老大~
所以,我上網看了一下,剛好有"聽說"這部片~
有我愛的彭于晏和陳意涵,ya~
順便約kyoko、超仁、keen、安琪拉、gemma和他的男朋友,共八個人~
哈哈,跟之前一起去看"囧男孩"的陣仗差不多~
我們看中午的,所以先去吃大遠百過去一點有個廟那邊的肉圓~
我好久沒來吃了,店變了也~哇~
天氣好熱,大家吃完,坐車到中興對面買飲料~
又投了籃球,才慢慢走回大遠百~

我覺得這部片,很好看,有三個地方感動到我~
有不小心掉眼睙,呵呵~
看著全場的人一起偷哭,一起大笑,哈,讚啦~
很推薦唷^^
下面是預告:男主角比秧秧時,真的是太可愛啦~(大心)
 

天闊跟秧秧吃飯,天闊先付錢那段,
老實說,如果我是天闊的話~
我應該也會先付錢,這段,讓我想了很久很久~

姐姐和妹妹對話的那段,我哭了...呵呵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