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約了Annie吃飯~
我有先上網找了三家店,Annie居然吃過了兩家~
我的媽呀,果然是混新竹的~
所以我們就去他沒吃過的那家吃囉~
店名叫:遊牧旅人館
還蠻特別的店,裡面的坐位不多~
這是他們給的湯,我以為是南瓜湯,但是怎麼喝就是味道不對~
我還問Annie說南瓜甜嗎?她說南瓜很甜呀~
我也記得是很甜的呀,我們家超愛煮南瓜湯的,但不是西式的~
南瓜是一塊一塊下去煮的,老實說,我真的不愛南瓜~
後來小姐收走時,還問說是不好喝嗎?我說不是,因為我不喜歡南瓜~
結果小姐說是紅蘿蔔湯.......紅紅蘿蔔= =a我更不愛呀~
接下來的沙拉,嗯,還不錯吃~
麵包,也不錯吃~
這是我吃的紅酒燉牛肉飯,是還不錯,但是我希望味道可以再重一點~
因為我客家人麻~
下面這道是我朋友吃的,應該是不錯吃~
 

有甜點和飲料~
但是我很不專業,都沒有拍下來,呵呵~
總體來說,是還不錯,有機會的話,會再來試試別的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哈哈,最重要的,當然是 Annie:生日快樂啦~
HAPPY BIRTHDAY TO YOU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