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是六點起床,但是同事說要早點去,不然會很塞~
好吧,那就提早一個小時吧~
今天早上五點就要起床,六點要到文娟家~
所以.....昨晚十一點多睡,但是我怎麼覺得我沒睡著呀...怪~
應該是太開心,哈哈~
早上五點五分收到蚯蚓的簡訊,說他已經醒了,哈哈~
你也太開心了吧,小學生唷~
五點半洗完澡,出發囉;六點到了文娟家~
跟劉媽媽和劉爸爸打完招呼後,就綁架他的女兒一天~哈~
差不多六點半到蚯蚓家,蚯蚓他爸爸把小折搬上我的車後;
偷偷的跟蚯蚓說要繫安全帶= =a,蚯爸爸你也太可愛了吧....
又是三個人三台小折,哈哈,我的小可真優~
我是預計八點半可以到我們的第一站,"城隍早餐店"~
啊,我們大概七點半右左進雪鐩,有點小慢呀~
車好多唷,而且我走錯道了啦,機車,可惡的莫非~
雖然有那麼一點慢,我們三個人在車上聊天,就還ok囉~
原本是要在買完"正常鮮肉小籠包"然後帶去"城隍早餐店"吃早餐的~
但是小籠包要等二十分,反正兩家不會很遠,
我和蚯蚓就先去"城隍早餐店"買網路上推的煎餃和杏仁茶,
雞婆的我,看到"城隍早餐店"旁邊有個賣"熱粉圓"的,就買一杯囉~
回到了"正常鮮肉小籠包",= =還沒來,那我們就先吃煎餃和蚯蚓叫的手工蛋餅~
手工蛋餅,嗯,還好,沒有到好吃,煎餃是還可以啦~
......蚯蚓喝了"熱粉圓"說,是糖水,靠真的好甜,我的媽呀~
小籠包,嗯...我覺得....吃不習慣~
可能是裡面的蔥讓餡吃起來甜甜的,我吃不慣呀,但好多人吃~
很好,早上的兩個早餐對我們來說,都不及格.....囧!!
(吃東西是很主觀的,對不起,我真的吃不習慣呀)
豆漿的水加好多,好淡的豆漿呀.....
我們沒吃完,因為.....不開心~
啊,天氣怎麼這麼好,也太熱了吧....我的媽呀,來個陰天好嗎??
之後,我們去了"宜蘭酒場",裡面是還不錯逛,但是好小~
不到半小時,我們就逛完了,好吧這樣那就再去吃好了~~呵呵~
來到了"北門綠豆沙牛乳",先買一杯來喝喝,真的很濃,喜歡喝豆沙的人可買一杯來嚐嚐~
(我是因為本身就沒有很喜歡綠豆沙,所以.....you know)
在這邊附近有"蒜味肉羹",先吃吃看,不然等等到了羅東,回來這邊就不方便了~
這是我們目前吃到最滿意的,我覺得很好吃,哈哈,所以你們下次來,一定要來嚐嚐~
蒜的味道不會太嗆,很不錯唷~
(現在在寫網誌,想到那個味道,真想現在就來一碗)
蚯小姐還說跟他拼了,來加麵。不要鬧囉,我們九點多才吃完早餐唷~
這樣吃完也才十點半,哇賽!!第一次發現時間這麼的難用~
那去冬山河又太早的感覺,不如就去"武荖坑風景區"看看好了~
蚯蚓原本要小瞇一下的,結果一下子就到了,他心中的os應該是什麼鬼呀~
我們只進去走一下,因為都是玩水的(蘭雨節嘛),所以我們只在路回拍拍照片就走了~
路上一大堆人走進去,而且還大包小包的食物、玩水配備,
相較我們三個人,一看就知道我們很不專業,什麼都沒帶,哈哈~

時間還有點多,想說去"蘇澳冷泉"看看,= =也是一下子就到了,都是要完水的,
我們不下車囉,乾脆直接去"冬山河公園"好了~
天氣真的是太好了,所以我把車子停在樹下,哈哈~
三台小折出場囉,其實冬山河也沒多大,騎小折是有那麼一點無聊~
在冬山河裡面,有蠻多表演可以看的,但我們只看了一個表演,就是木吉它什麼什麼的~~
那個主唱唱的還真不錯,表演完後有有獎徵答,文娟很假會的得到了麻將的光碟,哈哈好爛~
騎一騎就騎出公園,這裡有一條延著河畔的自行車道,還不錯唷~
但是陽光真的是太大了啦.........天氣在好個什麼勁~
這麼熱的天氣,蚯蚓說可以喝個啤酒應該會很爽~
哈哈,我要開車不能喝呀,加上我的酒量真的是太好了~
所以我就推說可以找文娟喝呀~
文娟也想說很熱,喝一喝應該可以解暑,所以我們就到全家買了酒和飲料~
哈哈,這就是文娟發酒瘋的開始........
到了"傳統藝術中心",上面寫學生進去的票價是100元,正常人進去要150元~
他們兩個超賤的啦,居然還留著大華的學生證,賤.....人.....
就在進去園區不久後,可怕的事來啦.......
文娟他醉了,他不管到哪都坐著,你看看他~
= =我和蚯蚓都傻眼的,而且還被裡面的員工識破~
正當我們在看碳的介紹時,文娟一個人跑到角落坐著,
裡面的員工看到文娟,就問他是不是有喝酒,哈哈,快笑死我們二個人了~
後來走一走他真的很不舒服,所以我們就帶他去醫護站哪讓他坐著~
醫護人員跟蚯蚓和我說,要買個類似舒跑的東西給他喝~
我記得這邊是有個7-11啦,等回去找文娟後,他說他好多了~
臉沒這麼紅,在文娟休息時,我們想到五專文娟在跑耐力跑時,曾經暈倒過~
哈!雖然說文娟很差,但是五專我們參加的跑步、藍球賽、羽球賽、後山比賽,
也一直都有跟著我們,呵呵,還聊到慢小孩,雖然他靜靜的,但是跑步很強吶~
最強的還是蚯蚓呀,運動什麼都第一,還嗆我說我我這樣的體力,電我都不是問題~
機車咧,你小時後有練過也,我小時後練過的話,一定可以跟你PK~~
呵!之後文娟偷偷告訴我們,剛剛在我們去買東西時,
醫護人員對他說:「臉怎麼這麼紅,剛剛是去哪裡?」
文娟回說:「沒有啦,剛剛在騎車」
哈哈!!大家都看出來你酗酒啦,太好笑了~
幸好文娟休息一下子就好了,這樣就可以再逛我們的街啦~
這邊還不錯逛,雖然我之前來過一次了~
但是我很還蠻喜歡這邊老街,又有很多東西可以看~
我很喜歡復古的東西~
之後也有點餓了,前進羅東夜市吧~~
差不多六點半到夜市,下大雨啦,機車也,幸好我有帶傘~
先去排那個好吃的"義豐蔥油餅",幸好人不多,我們一下子就排到了~
很讚啦,好吃好吃,原本是想說再買一些生的回家自己煎,但是老闆說下雨他不想回家拿~~
= =那剛剛說生的一次就要買十個是在講好玩的唷,好可惜不能買生的呀~
真的不錯吃也~我有多買了一個給美延,哈哈~
你看看我們滿意的臉~^^,給十分~~
吃完了蔥油餅,我們猜拳決定是要逛下大雨的夜市,
還是回去開車去買我們要的名產,結果是要逛~
那我去買雨衣,機車,我買到兒童的雨衣,超小件的啦,我穿起來超好笑~
蚯蚓借我他的帽子,真是感謝他,雖然說是網帽~
什麼鬼,下雨人也超多,什麼都要排隊買,我的媽呀,在夜市裡我們只買了包心粉圓~
才逛了一下,決定不逛了,原本以為會很順利的走回停車場~
我們迷路了,哈哈,好白爛,還去警察局問路~
啊,我們走了好大一圈呀~~
牽完車,開去"諾貝爾"買奶凍,我是覺得還好,所以文娟跟蚯蚓去買~
我留在車上輸入下個目的地"鴨喜露"買滷味,導行上面顯示二分鐘就可以到~
我很天真的想說,那在等他們的同時跑去買好了~
就在我跑了一百公尺後,發現不對,導行上面顯示還離0.9公里,哇咧~
馬上折反回去開車,跟文娟和蚯蚓說,我錯了,車子跟人的時速是有差的~
到了"鴨喜露",還真的慶幸我有回去開車來,不然我應該會哭哭,有遠的啦~
而且還不好找,他的滷味還真的不錯吃也~
有空去的話,我很推薦唷~
最後一項要買的,就是去"奕順軒"買桂圓蛋糕~
我不愛桂圓蛋糕呀,記得有一年跟阿凱他們去墾丁時,
阿凱在他家鄉彰化買的桂圓蛋糕,我們只在車上分享一個,
之後又原封不動的又帶回了彰化阿凱的家~
可能是裡面的龍眼乾我不愛吧,所以也是讓文娟和蚯蚓他們自己去~
我在車上等,無聊,就拍了一下下雨的外面~
= =這次名產的第一名是蚯蚓小姐,你也買太多了吧~
第二名是文娟,我第三囉,哈哈~我只有滷味買的多一點~
因為是肉,哈哈哈~
在回家的路上,啊,雪鐩的時速差不多只有三十公里~
好慢呀,蚯蚓是累壞了,他就在車上睡著囉,
我和文娟聊著天,還吃了包心粉圓,哈~
差不多到了木柵,蚯蚓醒來了,還以為我們已經過三峽了~
哪這麼快,下三峽,文娟要拿東西給他男朋友媽媽名產~
後來到了蚯蚓家,想說先給他照片,結果他沒傳輸線~機~
不過他家還蠻深的,內裝很美的房子,你的衣服也太多了吧~
哈啦了一下,就回新竹囉~
啊!!!好累呀,我倒頭就睡了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雖然說宜蘭這個地方,讓我不太滿意~
但是只要跟你們出來,我很開心,哈哈~
文娟發酒瘋那真的很好笑~
希望你們每天都平平安安開開心心的啦^^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