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上班,我八點快半到,發現KEEN也到了~~
原來他要來看日偏蝕呀~
而且他很專業的買了底片,哈哈~
要用三層,這樣拍的比較出來~
八點30分的日蝕如下:
八點33分的日蝕如下:

後來就上樓想說九點再下來看看順便捐血好了~
九點14分如下:
九點27分如下:
(看吧看吧,就說要用腳架了,手又抖了啦...泣)
九點32分如下:
(剛好有雲漂過,哈哈,可以不用用底片當瀘鏡)
這個是我們拿紙杯底下刺個小洞玩的折射出來的日偏蝕,是有那麼一點不清楚~~
下來拍的一群小鬼~
九點四十分右左,就去捐血啦~~
我的血紅素都要檢查第二次才看得出來OK不OK~
而且幫我抽血的那位護士,針刺的我好痛呀......不開心~
記念品是一支牛仔牛的存錢筒,哈~
 
我記得我國中的時後,也看過一次,也是拿底片~
我問了我國中的朋友瑛姐,他完全忘了有這回事~
那問問看看Annie好了,Annie他記得國中有看過,但是忘了是國一還是國二~
他記憶裡是在國二廁所旁的樓梯,我記憶是在國一的走廊上~
哈哈,真想知道,正確的時間是在國一還是國二~
又不能用"哈雷路亞嗆斯",因為沒照片,哈哈哈~
誰能給我答案呀~~~~~~~~~~~^^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