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五點起來,洗完澡,五點四十出門去~
六點先載文娟,幸好我朋友有捷安特的小折~
這樣讓我折文娟的小折好折多了~
之後就去接林大小姐跟他的小折~
三個人三台小折...哈哈~(美延、文娟、我)
早餐吃文娟他堂弟包的飯團,在竹北唷~
叫王子飯團,不錯吃唷,請各位路過,幫忙一下啦~~^^

差不多七點半到南寮,有一點點點的熱~
我預計二小時騎完啦~
哈!一路上就邊聊邊騎~
文娟很差吶,他應該是太久沒運動~
騎很慢吶!!就說車子有差吧,請一開始就買好車^^
一小時很快就過了,這時我們也騎到終點站~
文娟以為是圓的,一只直直騎就可以回到原點,我跟他說不是唷~
我們現在要往回騎囉~哈哈~
回到漁港差不多九點四十,OK啦差不多二小時多一點點點~~
在我們要把車子收起來的時後,有一群人走過~
跟我們說現在才要騎唷,我們說我早就騎回來了~
呵,他們也是騎回來的~
幸好我們有早點騎,九點多的時後超熱~天呀~
美延還沒擦防曬,真是太帥了~
後來就去竹北看美延的新家~
很水唷^^

公里:34.338
時間:2:04:54
平均時速:16.4
最大時速:32.4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