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kyoko他呀要離職了~
聽說是要先到美國去玩玩~
這個賤人,那我們捏成一團當然要歡送他一下呀~
所以7/9日星期四晚上決定去竹北的海晏吃個火鍋囉~
之前跟美延來過一次,海鮮很新鮮~
反正就是一家很不錯吃到飽(爆)的店~
加上我昨天晚上吃素...吃素...吃素..
今天整個就是要大開殺戒!

啊!!!我愛吃的牛牛牛牛牛~~呵呵
太開心啦,我們跟kyoko聊了他之後要怎麼樣~
我們人太多了,所以他要講的很大聲才ok~
很高興有一群好玩又白爛同事,雖然kyoko要離職了,祝福你呀~~^^

因為隔天7/10日中午我們工研院加竹北的同事要一起在工研院裡的餐廳"八分飽"吃飯~
原本約十二點吃飯的!!結果...真的太扯了,主角十二點四十多分才來= =a~
真的給他有點囧.....
我們工研院的人比較有人情....哈哈,所以作了一張大大的卡片給他!!
為了這個,我又爆肝了,hana~sorry我無法達到你的要求,作成類似像拼圖的樣子.....
而且就在我想先睡再起來作這張卡的時後,panda打電話來說安琪拉生日什麼屁的~
我想說他不是竹北有幫他慶生嗎?panda就我們捏成一團不用幫他唷??好啦好啦~
我早上買個小小的蛋糕可以了吧....

開飯啦.....
下面這邊是我們竹北的同事(竹北同事居多啦)

這邊就是工研院的同事囉~~

不到一點半,竹北的同事就要先回去了,因為........對,傻眼~
八分飽,啃,好爛,桌子上看到的菜都要錢,連小菜也要~
而且飲料還直接放在桌上,是要錢的,好賤!!很爛的店~
我覺得啦,哪有這樣強迫中獎的,飲料就算了,連小菜也收,有夠爛~
 
一點半,天呀,我們要綁安琪拉的B計劃要開始,可是可是....
啊!!!!!!好趕,案子好趕,那那那,就速戰速決吧~
原本要畫他臉的,想說把他綁一綁就好了~
因為是panda、大龍和kyoko三個人騙他到206辦公室~
所以我、hana、gemma、keen四個人就先去那邊埋伏~
安琪拉來時,看到gemma蹲在那邊,還以為我們要綁kyoko~
還跟gemma使眼色,想到就覺得好好笑~
害得kyoko還要假裝不知道,哈哈哈,太白吃了~
安琪拉被綁的時後,還說你們綁錯人了!!白吃唷,我們怎麼會綁錯~
結果.......
安琪拉大哭.....= =哭屁唷

我們愛你地,不要哭...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
生日快樂啦^^

結果我們太忙了,而且又剛吃完中餐,所以....
蛋糕沒吃就匆匆忙忙的回辦公室.....
天呀好忙的兩天~
 
晚上咧,我跟心儀他們去逛台中~
聽說polo打五折,我們衝去中友polo看衣服~
我沒買,不過倒是在a la sha買了個錢包~
後來到逢甲逛夜市,他們到一家賣美國polo和tommy的店~
我我我在裡面看到一條短褲~
覺得真的好好看唷,我另一個朋友走過來,說這條很好看~
我說對,我也一直再看這條~
哈哈,結果就買下來啦~~哦厚厚~
神智不清的時後,真的很會亂買~
算啦,這樣也好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